close

自從泰國回來後~我就愛上做SPA的FU~,上個月為了一些事情和老公有一點點小爭吵,因為我總覺得自己輸了電腦,老公總是愛電動超過於愛我啦

老公就說我也可以去做一些我自己愛的事情呀~像去逛街呀和朋友做吃下午茶、做SPA也可以呀==)反正我只是覺得他不想要讓我吵他就好了,於是我就和同事約好去做SPA,我們透過團購網站去買了全美堂的體驗卷。


全美堂】位於南京東路MOMO百貨裡,交通算是十分方便啦在網站上他們一直強調他們在做精油SPA除了引進許多國外新的技術,並同時配合中醫的穴道以及指壓,徹底幫助身體的全面循環。

這一回的療程中~還有做臉部深層的清潔及臉部深層保養啦


GO~現在人家已經等不及想要去享受一下貴婦的生活,做 SPA企~還有謝謝老公的錢錢啦!本次SPA費用由老公全全負責。入門處,就是讓人等候的沙發等候區。


在與療程老師溝通的同時,他們會給予養身茶讓顧客一邊填寫個人資料並喝啦算他們還滿貼,但是,後來我和suiz小妞覺得超不舒服的啦像我呀我一直覺得我的手太粗、腿太粗加上肚子太大了,療程老師就要一直說服可以透過他們的醫生做抽脂的手術或是買他們【全美堂】瘦身療程,老實說,那一種一直被強逼的感覺不是很好。在此一定要和大家抱怨一下啦!   入門先給幾個


費話不多說我們來洗澡換衣服企~一個人一個櫃子,環境說真的用的滿不錯的啦整個更衣室有淡淡的精油香氛,讓人一進來就十分的放鬆


更衣室內有烤箱,可以利用做完spa後~使用


更完衣後~我要準備去做spa了啦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只好放棄~而且,我是為了要放鬆才來的也,拍照不是本次行程的重點~


終於~享受完貴婦級的spa,真的給它心花開說,實在太舒服了~已經讓我有一股想要每個週末都來享受一次,但是,我想我的荷包也會很享瘦,出來後在化妝桌上還有貼心的準備身體乳液、化妝水、BB霜等產品,提供做完SPA後使用,因為我們的療程有一個深層清潔。其實硬體設備還算是滿不錯的


療程的最後,會貼上可以讓人抑制食慾小磁貼


最後~ 享受完貴婦級的SPA,一定要來一拍


再拍~


今天和我一塊做SPA的SUZI


我想看到的人一定會覺得我過太爽了啦但是,本次出錢錢的大爺是老公啦老公說這是生日禮物之一,大家說這樣子的禮物會不會約它太虛了啦只是,人要學會滿足,老公謝謝啦愛死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