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我要搭火車企桃園喔~!這是屬於一個人的旅行啦~!雖然只是短短的旅程。目的是為了要幫忙“渭昌和溧婷“這兩位大學的好友,10/2(六)是他們邁入人生中令一個旅程的日子。


還記得在上大學前,我可是一個不會看火車時刻表~不會坐火車的人,多虧小朱、腿腿他們的教導啦~!我現在可是~自行訂機票、劃位、什麼交通工具對我而言可都難不倒我啦~!


今天我是騎摩托車到南港捷運站,然後走到南港路上的 “南港火車站“


最近的我~不太愛帶隱形眼鏡~我帶著新配的眼鏡企桃園啦~!我覺得帶眼鏡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化什麼妝就可以出門,而且我一定要說一下啦~!我配這一付眼鏡,來頭可大了說,有聽過眼鏡宅急便嗎?還有專人可以幫忙自己到府調整啦~!

在這兒要感謝 “小朱“小妞啦!讓我省錢錢配眼鏡,又有專人從彰化服務到台北,有沒有給它很 “感心(台語)“。

這是我的新造型~有沒有給它很……居家啦!!!

我今天是坐 “區間車 從南港到桃園“  票價$56元/張


因為我和渭昌他們約的時間是上午10:00啦~!但是,因為我不確定從南港到桃園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啦!只好早一點出門,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啦!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我現在要去享用美好的早餐啦!一餐十分貴的早餐


「牛肉可頌」因為點餐後,會先用烤箱烤過~那熱會讓包在裡面的起司熔化,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起司的口感,是還滿好吃的啦!就是價錢不可口。


最後一定要和我的咖啡合照一下,就要準備我的工作了啦~!


因為我帶著筆電,後來,雖然有給它去了幾個地方,可是東西實在太重了啦!讓我一整個懶的將相機拿出來拍照啦!!!!!就這樣子結束了我的桃園之遊,我要回家當我的人妻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