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已經成為人妻的我~有很多事情和很多東西,總是要有所改變啦~!因為我們總覺得現在的我們要好好的省錢,很多不必要的花費就可以省下來,出去吃一頓情人套餐一個人至少要$600-$800元一個人,兩個人就要多少錢了啦!!!!

我和老公決定現在開始我們要走實際派~所以,今天要自已自製牛排大餐啦!!!雖然之前有做過,但是,說真的不怎麼好吃,只能說苦了老公和三姐。


這是今天的食材啦~!


今天的主角出場了~
有沒有給它“很大呢?“


首先馬鈴薯要切丁(準備製作沙拉)


花野菜也是要先做個處理啦~!


我是利用平底鍋~因為這樣子才能平均受熱啦~!
我利用奶油來炒洋蔥~因為一整個就會很香(爆香)~


因為肉還滿大塊的啦~!總不能就依感覺來煎牛排吧~!
我每一面是煎2分30秒啦~!


已經翻面了啦~!有沒有給它很美呀~! 


義大利麵~我是用空心麵啦~!加上醬汁拌炒,只為了讓醬汁可以入味~


完成了啦~!有沒有給它看起來很可口呀~! 


沙拉上桌~!可惜老公、三姐都不愛,只有我一個人吃啦~!

但是,基本而言我覺得我這一回的自製情人節大餐,算是大成功啦~!
又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