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終於做完月子回來台北了啦~!利用這個中元普渡的關係
大哥帶著可愛的的小公主一同回來啦!

有沒有給她超可愛的啦~!

其實妹妹超想要睡覺的啦~!可是人太多了,也太想要和妹妹玩啦~!

哈~!明明就超想要睡的她,逗她還是會笑

哈~打哈欠了。
親愛的姑姑們、嬸嬸、表哥、表姐讓人家休息了啦!

哈~!終於可以休息了啦~!
可惜才一下下就起床了,但是最經典的還沒有出現~!

鏘~!鏘~!鏘~!鏘~!
人家會翹小指頭喝奶奶

人家很可愛吧~!這可是我的招牌喔!!!!!!

人家實在太幸福了啦~!擁有那麼多人的愛
害我喝奶奶喝到睡覺了啦~~~!

各位,晚安了喔~!也和我小公主一塊睡覺覺吧!

<突然,覺得如果我升格當媽媽後,一定會動不會就上來po文和照片啦>
因為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愛小朋友~
不是自已的寶貝,也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拍一直拍
而且,會每天告訴我的寶貝,我有多愛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