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啦!不出門真的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說~
話說這一天,我和我兩位國中好友及表哥、弟弟加上我家老公
我們一塊去給“太陽公公“晒一下啦!



今天我們一整個就是很無目的地的隨意遊玩,
就來到這間 “中角灣“海景咖啡餐廳~
它美美的地中海式一整面“紅縳塊”牆 (十分有特色啦!)


準備下樓企~


在那之前一定要先和好友們一塊拍個照啦!
接下來就不會再拍很多了~因為她們說,沒有化妝一直拍
很不好意思啦!!!!!  (哈!!!!)


地中海式的建築~真的很特別,我也很愛啦!


有看到那遠遠一點、一點黑色的頭,那就是有人在玩衝浪啦!


每次看到大海~心情都會變的十分寬擴
心情也會因此變的很好~
我愛海啦!!!!


我點的簡餐啦!看起來還不賴吧!!! (才怪)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但是,湯確是“中式“的湯


~~芒果冰沙~~(老公的最愛)

~~咖啡冰沙~~♡ 我愛上面的奶油 (也是我罪惡的根源)

每次都說要減肥~結果沒有一次成功,只要看到吃的就馬上

沒有辦法抗拒啦!

因為有人當時生病啦!所以,天氣已經變熱~還給我喝熱的養生啦!

這個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啦~!

我覺得~它的麵和醬有收的很好,那味道很優啦!

內部佈置一

內部佈置二

內部佈置:廁所啦~!

內部佈置:牆面上簽著滿滿的名啦!

令外一面啦!表哥你走過來也不停格~都霧了啦~!

老公死都不看鏡頭~拍照不專業啦!

致少要像我帶著滿滿的笑容才行

好吧!這一張雖然沒有笑容~但是,還算ok否則我怕你笑

路人會嚇到啦!

一直很想要吃“韓國烤肉啦!“今天終於吃到了

這也是我們的晚餐啦!

哈~還沒有加料之前,怎麼那麼空呀~!

豐盛的小菜啦!老公說本來不餓的~

但是,它的醬汁太好吃了,讓他肉一片接一片~捨不得停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