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上班的~但是愛玩的我們選擇這一個來辦員工旅遊及尾牙~

首先一定要來個車上“員工自我介紹一下“

因為我們總公司來了幾個新的員工

但是倉庫單位的人常常只是打電話進來

但是,確沒有好好的看過對方

在車上我們利用自我介紹好好的整了老闆們

-------------------------------董事長-------------------------------
致詞完後-我就和各位同仁說大家
我們有一些話想要說
請播“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總經理-------------------------------
致詞完後-我就和各位同仁說大家
我們也有一些話想要說
請播“我們是冠軍~

-------------------------------陳副總經理-------------------------------
致詞完後-我就和各位同仁說大家
昨天副總有告訴我~他要來一點特別的表演
請播“杜德偉-脫掉
.
.
.
太多了寫不完啦!!

但是我一定要說“今年我抽到$6000元現金

還算不錯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