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十分複雜,我們家阿公的身體在11月底開始
出了狀況,
來來回回醫院間,但...我們深知這一回是真的要做
心裡準備了,他平時的
身體狀況是出乎常人來的“勇“,可以騎著他
的“打檔摩托車“去田裡工作,上個
星期四~阿公又進入佳護病房,
我的心裡好害怕~怕阿公這一去就要和我們說
再見了,他不斷的交
待他的身後事,什麼東西要這怎去做等等的。

  
  12月26日(五)一下班後,我就和家人一同下去看阿公,
這時的他已經
出來到普通病房了,這一天晚上~我們家人一同開了
一個會議,討論阿公的事情
,看接下來要如何去做?而我們家的二
叔叔他希望就讓他去了,也不想要急救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是他的親人也“他的爸爸“也,為
什麼他可以
那麼狠心,但是,換個角度來講,奶奶的身體狀況本身就不好了,
沒有辦法承受這個壓力,阿公來來回回醫院對於奶奶的身體是一
折磨,說難聽一
點,可能阿公還沒有先走,奶奶就先走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以前的畫面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阿公的
關心與愛,讓
我在斗六唸書,深感溫暖不管是電話的關心,還是搭
客運回企時,阿公都會親自
來接我,回家都會準備我最愛吃的東西
,連我愛吃的雞腿~也只留給我吃~不許
其他的人來碰,回憶一同
在家的廣場看著天空、泡著茶,並和我聊起以前的事情
,歷史故事


現在阿公回到家裡休息,但深知以他現在的狀況,一定要靠吸
收器來幫助他,要利尿劑來幫忙他排水,現在家人們都要輪流來照
顧阿公、阿媽,第一阿公隨時可能會有狀況;第二阿媽的身體一定
要顧好,現在只能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