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間便宜又好吃的【富起屋 精緻日本料理】
話說欠這篇文,欠到嚇死人也~

這是為了慶祝父親節~我和老公帶著娘家老爸一塊去享用大餐

這間位於永和中正路618號,店面不大~但內裡的佈置也算小用



椅子坐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很不日式的椅子配上一般般的桌子



看到這樣子的杯子、醬油罐及醬油盤,讓我想起在 “ 鬼太郎日本料理 “ 打工的那一段時間~



這兒的價位真的十分的平易近人~

現在就開始好好的分享一下這兒的美食,也很開心可以這樣子家人聚餐的fu~我擁有愛我的家人及老公,這樣子的日子還有什麼好記叫的呢?



這我已經忘了叫什麼了啦~但是,它的口感之好也,真的讓人很難遺忘說,就像家人說的~只有新鮮什麼都好吃~


蘆筍蝦手卷

穌穌的海苔加上高麗菜絲及花生粉,那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沒有話說

鮭魚生魚片

炸豆腐

豆皮壽司   我家小妹的最愛~

鮭魚炒飯

用的像是金字塔的樣子,還滿特別的啦

炸物

六小福握壽司

櫻花蝦高麗菜

鮮魚味噌湯

牛小排

甜點

真的很愛與家人聚在一起的fu~

話說這一天下午我們還全家一同到……烘爐地拜拜說,這樣子也可以保佑我們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在大陸努力工作的弟弟可以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富起屋精緻日式料理】
  
電話: 02-29271181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