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來來往往中國大陸出差,加上公司一直叫我和阿里巴巴
打交道
也讓我開始學著在阿里巴巴上學習著敗家啦~


如果在淘寶網上購買,那價位還是有一點高~
所以,利用在阿里巴巴的公務之便,我選了用批發的方式購買衣
服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敗家的結果吧




沒有錯,這就是今天我敗家的記錄喔我共敗了6件~現在就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吧



敗家一:韓版百搭長袖外套 「人民幣$20.8元」


我很愛這樣子飄逸的感覺,這是one size 不知拿到實體後會是怎麼樣?



它整個的設計是前長後短~



後面設計利用縮口的方式,可以顯式出腰身~



敗家二:不規則式的雪紡杉 「人民幣$29.8元」

配上短褲也是十分好看喔



我選擇很夏天的黃色~我自稱為馬卡龍式的夢幻雪紡杉



這配上比較淺色系的長褲or短褲都會超好看的喔~



這一件共有四種顏色,我都滿愛的啦~
但是,敗家總是要有一個限度,一件就好了啦~
這樣子我才有扣打去買別的款式



敗家三:韓版假兩件式連身裙  「人民幣$45.8元」

這顏色十分的夏天,讓人覺得皮膚變的更白了~



有沒有給它十分OL的FU~
這讓人很有要上班的感覺對吧參加婚禮與聚會也都十分的百搭對吧



有沒有很飄逸~~



這件套裝有兩個顏色,另一個是外套是粉紅色加上黑色的連身裙~
但是,我選擇了豆綠色加上白色的連身裙~夏天



敗家四:韓版超顯瘦的白色長褲  「人民幣$36.8元」

這個顏色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的顏色~
破例~~~試一次吧



等拿到貨時再PO給大家看吧



敗家五:歐美款式拼接式雪紡上衣  「人民幣$26.8元」

前短後長的設計~



配上藍色的牛仔短褲,還真的好美喔



這款共有兩個顏色,我選擇夏天的顏色~
本來是想要選黑色的啦~因為會有顯瘦的感覺~可是看到就覺得好熱



敗家六:假兩式雪紡上衣  「人民幣$23.8元」

這樣子~漂逸的fu,一直是我的最愛,兩層式的設計~可以遮住我那肥肥的肚肚



這款共有三個顏色,我選擇了寶藍色~
這樣子再配上我剛剛敗的白色長褲,這真的是太搭了~


這回我共敗了五件衣服加上一件長褲
我這一回共花了「人民幣$183.8元 + 運費 人民幣$18元」
合計:人民幣$202元
換算4.8的匯率~那就是NT$970元

這樣子有沒有給它很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