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母親節,我們的選擇餐廳的權利交給了幾位媽媽的手中~
但是,去到門口時我有被門口不怎麼樣的外表給嚇到了~
因為,這兒沒有華麗的外表~

看到這些握壽司我的心都溶化了啦~



蟹肉棒也是一付不用錢的樣子,放的給它滿滿的~




蝦子也是擺的嚇死人的多,就是不怕人吃~




這也是擺的也是十分的誇張~
先放上幾個澎派的美食照片分享,這其中的美妙可口度,一定要是來到這兒才能感受到的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來享用大餐的餐廳~亞廬意大利窯烤




這入口處也太不顯眼了吧看起來是一個很老舊的餐廳~
讓我開始有一點怕怕的,因為這是幾位媽媽們所選擇的,
我只負責訂位置,但是,我還真的還滿怕遇到地雷說~~~



裡面的座位並不多~但是,總是客滿~如果沒有訂位臨時要來享用的話,很有可能會撲空喔~




來到這兒一定要來享用這兒的印度甩餅~當我要拍照時,
可愛的老闆就說在外面怎麼拍的到,進來拍吧這老闆也太貼心的了啦給老闆




印度甩餅,真的好好吃喔~每一口都能吃的到那芝麻的香味,這個呢?
每一個人都會有,服務人員會親自送到每一個人的座位上喔




湯品也是每個人一人一份,那奶香味~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感受到說,我又餓了啦~




這兒的沙拉都是十分的特別


全部都是進口的食材~




主食:炸物(裡面是高麗菜包著龍蝦肉)



窯烤雞翅~服務人員都會親自到每一個人的座位上去發放




來到這兒享用“印度的拉茶“這是一定要的啦~
那濃郁的口感真的很優,除了不要那麼甜就100分了~




紅酒牛肉~




甘貝~~~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
但是,先是看到這滿滿的料理都會覺得很開心~覺得真的是料多實在
看到這兒大夥還不心動嗎?

個人我是覺得來這兒吃海鮮還不賴啦~但是大多都是以冷食為主,
愛吃熱食者,我覺得可以再考慮一下~


接下來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兒的水果,真的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都是超高級的水果~
因為餐廳不大,總是無法一次上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及食材,總是每上一道
可愛的老闆總是會用~

麥克風廣播說:亞廬意大利窯烤為了回饋廣大的客戶
               現在又上了什麼?什麼料理~或水果?一定會再帶上
               又甜又香又好吃這幾個字眼,真後悔沒有錄起來~








豐富的水果,在我們用餐的期間致少上了快8種不同的水果~像是人參果呀~……等







最後,一定要獻上我家可愛爸媽的照片~~~
我可愛的爸媽


最後一定要和天下每一個辛苦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