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美林閣算是上海餐飲界著名的品牌企業,美林閣是以江、浙、滬
為特色料理,擁有近萬平方米的面積,有168個大小包廂和擁有350桌宴客的大場地。

我們這一回是請客戶來這兒用餐,在去的路上我就和同事說這兒的招牌也太大太醒目了吧但是,它的入口處還真的不好找~


在這兒的入口處也分成兩個一個是~宴客的大場地及現在我們要準備進去的包廂區,現在就和我一塊來到美林閣一同來個奇幻旅程吧(忘了說,因為有客人在~所以菜色的部份,我沒有辦法與各位分享真的很可惜,但是……分享一下餐廳的佈置)



入門後,彷彿置身于豪華的宴會廳~~~放眼望去所有的東西都離不開金屬~但是……大家發現了嗎?總是會有放置十分不事宜的東西,像是左下角是放置煙灰缸,右下角是放傘架,整個就破壞了那個氣氛了啦~



這個也是啦~中間放置一個牌子,真的都是讓人覺得一下只那個fu~都不見了啦~



美林閣】在每一個轉角處都有放置人偶雕塑~



這個走道,有沒有給它很有像復古老舊式的街道~



這個是超有fu~的包廂,每一個包廂有兩個專屬的服務員,但是,我就在想~那這樣子的人事成本費用也太高了吧但是,我覺得被人服務的fu~還滿不賴的啦


它們家的餐點都十分的精緻可口,但是……因為有客戶在不能拍照~~~~真的好難過喔~


更多照片請
"點我


美林閣-虹橋路新店
地址:上海虹橋路1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