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的超多美食的啦
~
尤其是東區有很多十分特別的下午茶店,每一間都有每一間的 特色與風格
~
加上和可愛的曉焄一塊約會真的也太幸福了啦~
意義PASTA這間好吃到不行的義大利麵~又讓我們忍不住再次造訪~



一整排的聖誔紅~就知道,我這個人有多懶~到現在才補文啦~

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工作的地點和家差那麼遠啦~

每天從家裡出門等公車--到--南港捷運站--新店大坪林捷運站

這樣子的路程我每一趟都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好累喔~回到家一整個不想開電腦是一個常態,想要賴在床上休息配上電視,這真的太幸福了



現在很多餐廳為了打知名度,都會希望來享用美食的顧客能打個卡~


店內的裝飾真的讓我覺得十分的簡單又大方~
沒有太過於華麗的FU~但有,那濃濃回到家的感覺
服務人員服務比上回來說又更加親切可愛了啦



最近記憶力真的給它超不好的,所以,我現在都記不得當初吃什麼東西啦
我覺得我要好好去檢查一下~腦部,看是不是腦退化了啦~ (老公說我是老了)

這一回我們點的是套餐啦~

前菜:有沒有給它十分的豐勝呀~



湯品~



法式烤麵包



主餐一

雖然我已經忘了我們點了什麼好料的,但是,我永遠記得它們家的麵與醬汁真的十分的配~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就連湯汁都捨不得留下來。


主餐二




打卡送的小餐點~



甜點~



每一次用完餐~最後一定要拍照才算是到此一遊



吃飽的我們~現在要好好給它逛街企,每一次來到東區我的荷包都會大失血~
總是想要買衣服,買了衣服總是要有個鞋子來配一下

不行,克制~~~~唉看的到摸不到真的好痛苦喔

兩個人聊著逛著我們又忍不住前往另一個午茶天堂~  DAZZLING cafe



來到這兒低消就是一個人要點一杯“飲料“~
但是,這兒真的是聊事非的好地方啦





這鑽石的裝飾品我真的好愛喔~
如果接下來買了房子,我希望可以在我們的桌上也是裝飾的十分的華麗~(夢想啦)




來到這兒,都有點種大頭症,覺得自已好像是公主一樣~
我想我真的瘋了啦



我最愛的熱水果茶,每一次來都必點說~



這是曉焄點的~那糖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我們點了一個,帶有草莓那一種酸甜口感的滋味
才不會整個吃完後覺得太過於膩




切開後,有沒有發現它們十分的貼心都是一小塊、一小塊的,
讓我們可以小口小口的享用美食




哈~這一張真的很好笑,眼睛都是斜的



最後,還是要和這個鑽石手把合照~




Eat Eat 意義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訂位電話:(02)2721-1636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微風2館正後面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