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魅力??可以讓國父紀念館~【高鵬滿座】


就連下雨天~也是不減大家的興緻



今天我來到~國父紀念館 “ 中山畫廊 “ 讓自己來好好感受一下文藝氣息



什麼??是什麼票~就算是打完折還需要   NT$ 1,800



鏘~鏘~鏘~鏘~ 今天我要看的是~
當岳母剌字媳婦是不贊成的



哇~一整個大到可以分成四層樓~也太嚇人了吧不過我知道這個是加演場,一定又是個大爆場



走~二話不多說,我已經忍不住想要快速進場了啦~



各位寶貝~進場前一定要和去W.C報到啦否則,等一下中途要出來上W.C 是很不方便的喔~



哈~我們還滿是早到的啦~先來拍一下



這可是公司~可又貼的潘經理~ 雖然我們不是同部門
但是~她對我的照顧也沒有因為我不是同部門而減少~
在此,還是要好好的謝謝她啦~

在我心情不好時~最低落時,幫我加油打氣~



這是我們今天來當氣質女的卡司團~






當然~ 一定要來個獨照啦~





最後~ 用【高鵬滿座】的照片做個END,晚一點再與大家分享~看完後的心得 ~
從一開始的歡笑到~最後的感動收場


怎麼辦~??我好像停不了手,一直好想要與大家分享這一回看的心得~

等我喔~明天~就明天,我一定和大家分享內容啦~而且要告訴大家好康喔~
明天的末文可是有送小禮物的喔~




照片♡~。【超有~文藝氣質】當岳母剌字媳婦是不贊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