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的朋友來到一間“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那遠眺山景超美的View ~心情都因此好了起來~

 鏘~鏘~鏘~鏘~

有沒有覺得這兩張照片有什麼相同之處嗎?

沒有錯~它們就是同一個地方喔~

這兒就是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拍攝地點日光行館,準備下樓時~我就一整個覺得好熟悉喔~還正在想時~就聽到有人說,這兒就是拍攝地點~~開,就像是追星族~跟著偶像劇走



在樓梯的旁邊~還有養可以的鯉魚~天呀~這鯉魚也爆多的吧這兒真的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塊來遊玩的好地方~


有很多爸比、麻麻都帶著小寶貝們一塊在這綠油油的草地上,跑跑跑~






沒有吃中餐的我和老公,現在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啦~就不拍照了啦~餓到一個不行的我們決定先用餐企~等一下再來個甜蜜散步企~


看到滿滿位置滿滿的人~想必這兒的餐點一定沒有話說~
我和老公點了一份 “雙醬低脂嫩雞排“ 及 “下午茶套餐


輕食套餐:番茄湯


輕食套餐:現烤大蒜麵包~ (老公說太好吃了啦~兩、三口就把它給吃完了,連一口也沒有留給人家吃)


輕食套餐:胡麻醬沙拉~十分爽口,我還滿愛這樣子酸酸的醬汁,好吃。


下午茶套餐:蜂蜜鬆餅~我還滿愛的啦~那外酥內軟配上那甜甜的蜂蜜,吃了深深覺得太幸福了~


下午茶套餐:墨西哥雞肉餅,配上那番茄調味的配醬~真是太可口啦~


輕食套餐雙醬低脂嫩雞排,這沒有負擔的輕食料理~我真的覺得十分的可口,那醬汁是如些的可口,雞腿肉是用熱水川燙過去掉那油~


點心:炸薯條 $160  【可口好吃~


吃完東西後~帶大家走走企~



綠色的大地~讓人心情看完後,有沒有讓人心情很好呀~
















我親愛的老公~難得出門還給我帶著那……結婚禮物~,與三五好友一塊玩著它~


晚上的日光行館,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真的很美






這兒真的太美了啦~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走走喔~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破瓦厝子12 TEL:02-26258012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 假日11:00 ~ 21:00

 每位來賓最低消費NT$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