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泰甜蜜之旅我可是做足了功課,要買什麼?要吃什麼?這些都是我和我家老公敗的東西啦~有沒有給它很嚇人
 要不是巧遇~ 潑水節 ~
否則,我們購買的東西一定不止這一些啦~


先帶大家到7-11便利商店~看有什麼是必買,如果沒有機會去到
泰國的大賣場 “那就經過便利商店就可以開始來個小採購啦~



必買--->泰國辣魷魚片~
                   有三種顏色~ 紅色 藍色 橘色 包裝
                   紅色橘色包裝是比較辣~
                   藍色包裝是最不辣的~


泰國魷魚片-有泰國那獨特的香料及那吃起來微甜的辛辣感,真的讓人回憶無比~在台灣也是有賣啦~只是比較貴一點,但是一趟路來到泰國,不買回企當伴手禮真的很可惜啦~

必買--->泰國小老闆海苔


必買--->POCKY餅干  (香蕉口味特別推~~~因為是泰國獨家販售,其他地方可是買不到的喔)




必買--->大哥大花生

這是四方水上市場「大哥大花生專賣店」
四方水上市場網誌:♡~。泰甜蜜-芭達雅。~♡【day.3 水上市場-四方水上市場


泰珠$80/罐

必買--->泰國皇家牛奶片 泰珠$10/包

這牛奶片可是有一段故事的~當初泰國國王普美蓬不忍見到貧困家庭的孩童,因生活窮困而營養不良,將自己經營牧場生產的鮮奶送給他們喝,可是鮮奶的保存不易,所以將鮮奶作成牛奶片,一部分送給貧困孩童食用~剩下的就在市面上各通路販售。

有二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味原味吃起來的味道就跟鮮奶一樣,巧克力味就是巧克力牛奶~味道不錯又很營養,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它~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這個味道,也不知在台灣何處買的到??


必買--->椰子片


必買--->榴槤糖 (如果敢吃的人可以買啦~但是,我怕怕)


在這個伴手禮賣場中~我和老公買了爆多的東西~



那個香蕉片~我也很推薦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實在太可口了啦~





用品、配件必買

必買--->痠痛藥膏
 (泰國 Counterpain 酸痛膏 NT10左右
【藍色酸痛按摩膏  超涼型】"這可以在逛街到腳很酸可以使用,讓自已腿部比較舒緩。 
【紅色酸痛按摩膏  溫熱型】"如果有在做運動、身體的酸痛可以使用。 



必買--->Boot品牌產品


Soap & glory】它的包裝很有60年代的復古風,也是用十分古早的美女圖,做為外包裝貼紙,顏色也是採用白色和粉紅色為主啦~!可能就是為何符合包裝的基本印刷色3色為主色,有沒有給它十分有女人味的感覺啦~

必買--->NaRaYa曼古包



在這兒購買的價格真的很滑算~
參考網誌:
♡~。泰甜蜜- i曼谷。~♡【day. 小西門町SIAM SQUARE、Center Word 購物中心血拚企~!

我和我家老公~真的有購物狂的fu~有沒有給它很嚇人的感覺啦~


泰國的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當個購物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