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1正是我家老公的生日~也是我們結婚滿249天的日子啦~!

本來已經都約好要去吃大餐的啦~我都訂好在山花日本料理,但是,老公這個懶鬼~第一他想要看球賽不想要出門,再來因為我們太少開火了~老公就吵著說要“自己煮就好了啦~也只能這樣子了~因為生日最大,我就來當個賢妻吧

只是老公~不要吃到我煮的東西後,後悔了喔~

首先登場的是~  愛妻之甜蜜蜜炒蛤蜊  看起來有沒有給它有模有樣呀~我拿照片給我娘家媽媽看後,她就說都沒有吃過我煮的東西,這也太……


第二道料理是   愛妻之甜蜜蜜高麗菜  哈~ 都覺得我超強的啦 (有沒有給它很不要臉),我弟一直問說:那姐夫有沒有…肚子痛,真的能吃嗎?


第三道    愛妻之甜蜜蜜九層塔炒蝦  哇~老實說,這一道料理真的是我第一次用的啦~但是,看起來還算是有模有樣,水啦 

 材料:薑片、蒜頭切丁、辣椒、九層塔
 重點食材:蝦子~
 調味料:香茹素蠔油、沙茶醬(麻辣)、少許的糖

這就是,本次我所使用的食材啦但是,我少了一個重點就是  蔥  啦~

第四道   愛妻之甜蜜蜜炒空心菜  我想看到這兒大家一定會覺得~果真是一個不常煮飯的人,所以,連個擺盤都……那麼的  “隨便“ 就請不要介意啦~人家必盡不是專業人員。


最後一道   愛妻之甜蜜蜜煎到體無膚的蛋  天啊~ 沒有一顆是完整的,這也太……。

老公說:這是碎蛋還是……煎荷包蛋呢?

人妻說:這是愛到不能自我的荷包蛋,要來個你濃我濃,捨不得分開,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老公說:哇~!這理由也太蝦了啦~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啦~人家煮的飯可是全部都吃光光了喔~!除了…… 愛妻之甜蜜蜜高麗菜 因為家中只有三個人,我卻煮了半顆高麗菜,我想在強也是吃不完的啦~

當然,還是要和老公說聲 “ 生日快樂 ” ,雖然沒有高級的料理,沒有美美的氣氛,但是,我想這將會是一個十分讓人印象深刻的 生日 ,因為你的老婆 ~ 從結婚到現在煮飯的次數是雙手數的出來啦~( 含煮泡麵 ) 

也想要告訴你老公,謝謝你~對我那麼的體貼,「在外你是老大,在內我是老大」這一直是我們的共識,家裡的家事也大多是你一手包辦,我想如果我不說出來,沒有人相信你的外表像大男人,卻是那麼的貼

老公你常常說,雖然~你不是一個會送花、說甜言蜜語的人,但是,你是一個會做給我看的人,老公,謝謝你~我看到了


親愛的老公~真的好想和說 “ 愛死你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