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我們來的目得就是要來個 頂級奢華享受,即然是要頂級……又要奢華那當然來到芭達雅,我們首選下榻的地點就是THE ZIGN HOTEL帝堡渡假酒店

今天由我們的芒果壞人導遊~來帶路吧~


一進大廳就看到飯店的用心~在佈置上,像那銀色的裝飾~超像是泰國跳傳統舞,女舞者頭上帶的裝飾~就一整個很泰國fu


大廳有讓人覺得回到家的fu,那沙發椅超舒服的啦~坐在上面都會忍不住將腳腳縮上,擺出最舒服的姿態


還有像這樣子的懶人沙發椅~看看有些游客在等待人時,就給它自在的躺下休息~


還有L型的沙發椅~可惜忘了拍正面了


這是飯店的logo嗎?但是,還算是有設計感啦~


走出大廳~就看到可以在這兒~聊天談是非的地方


~在泳池旁有表演喔~正好唱的是我最愛的歌~


go~準備往我們住的地方~好期待喔~


這是大廳那一棟大樓~拍起來好美喔~


從另一個角度拍出來的感覺~


鏘~鏘~鏘~鏘~我們終於進到房間了啦~因為沒有雙人床,只有是…變成兩張單人床啦~


從房間另一處往門口拍~


哈~想要拍化妝台,結果連自已和老公都一塊入鏡了


床旁~還有沙發,但是,被我和老公放了我們敗家品和我們的私人用品啦~


床前面~一定要來個電視的啦 雖然很多都不知在演什麼鬼~但是,沒有電視,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現在要帶大家前往~浴室


一整個很簡單~大方~又乾淨


清潔用品~


現在就讓我們~來個芭達雅的夜生活吧~我們來到一個戶外的小酒吧~


沒有錯~這兒還有撞球桌喔~但是,要上場打的話,要先登記~


現在~換老公上場了喔~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老公的對手 “阿豆仔(台語)“先生~ 哇架式十足喔~


哇~十分熱情的“阿豆仔(台語)“ 請我們吃~pizza


在等待~老公的男人的戰爭,我和婷小妞去買了,泰國的小點心~  
香蕉煎餅(蛋餅) 當地叫作  肉叮ing(台灣發音之泰語)
沒有加香蕉的叫 肉叮ing貴(台灣發音之泰語)


我覺得這一道甜點有一點像是印度小點心一樣  甜死人不償命  
 最主要的材料:麵皮、香蕉、雞蛋,最後要加上煉乳
做法:
    1. 將香蕉報皮切片備用,雞蛋打散備用
    2. 桌面抹油,好可以把麵皮撖成薄餅的樣子,平底鍋內放小許語,放入麵皮
    3. 麵皮中央排入香蕉六片淋上蛋汁,再慢慢的將麵皮四邊往內摺,摺成正方形
    4. 起鍋起,灑上小許白糖,再淋下煉乳,切開裝盤即可


我發現他的生意真的好好喔~讓人覺得好像如果將來退休後,可以來泰國定居~邊渡假,還可以做點小小的生意~~~~哈給它好像想太多了啦~

時間過的好快喔~這泰甜蜜的旅程中已經要準備邁入第4天了喔~好不想要回台灣喔~想要一直渡假下去喔~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