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堤雅海灘中央百貨「CENTRAL FESTIVAL旗艦百貨」位於著名的芭堤雅海灘大道,可從中俯瞰泰國灣的良辰美景。它是泰國最大的海濱生活時尚購物中心,其設計採用度假酒店風格,充分融入現代流行元素,集購物、餐飲和娛樂為一體。

這裡獨具魅力的開放式全景設計,供遊客將壯闊的海景盡收眼底,還有舒適涼爽的空調環境,令遊客感受曼妙的休閒購物時光。老實說真的還滿不錯的啦~!


今天我們來到「CENTRAL FESTIVAL旗艦百貨」最主要是要吃東西的啦!!!因為我們本來應該要在水上市場吃中餐的,但是…因為逛街忘了要小吃一點東西,而且,那在水邊賣的東西,我不知我吃了會不會給它…拉肚子啦!!!

來到這兒,拿泰銖是無法吃東西的啦!要先去櫃台儲值FOODPARK才能去美食攤位買東西吃。


這就是FOODPARK~


和麥當勞叔叔一塊 < 三碗豬腳 >,這只有泰國才有的喔~!



這個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這是老公點的“泰式麵套餐“有傳統的泰式酸辣麵+泰式牛肉 (我覺得湯頭很好,還滿好吃的說,讓我有一點眼晴唯之一亮的感覺,老公也說超好吃的啦!


因為我們的FOODPARK裡面還剩一點點錢,想說找一下什麼東西是差不多這個金額的,就買一份給導遊吃啦~!



番外篇

話說我們很好心的買了東西要給導遊吃啦~!但是,它們的外帶盒子是需要額外購買的,和中國大陸是一樣的啦~!我們就加了10元買了一個外帶盒,但是,這還是小事情啦~!因為他們沒有附餐具啦~!

但是,我早就已經忘了餐具“筷子“怎麼說了啦~!重點老公也在旁邊等著我去和對方要餐具啦~!

後來我~~~~我說了一句很可笑的英文 

Do you have a 筷子?“有沒有給它…很白滋說~因為這件事情後,我要好好學一下英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