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來到第三天啦~!總是覺得時間給它過的太快了,在水上市場參觀完後,我們要準備來做【泰式SPA 120分鐘的療程】。這一回我們主要有項不同的享受~

有精油按摩、 烤箱三溫暖(SAUNA)、藥草蒸氣浴(STEAN ROOM)、淨化水療(JACUZZI)幾項讓我們可以自由享用,讓我們在冷暖水及蒸氣浴中,充份的流汗,以求達到排毒的功能,水是生命的泉源,藉由水柱的沖擊,剌激人體的穴道,減緩肌肉的緊繃,藉由按摩池,達到釋放壓力,舒緩肌力,才能讓精油效果達到更大的效力。

這是我們今天要做SPA 的地方-店名:JUST SPA


一進門就看到十分泰式的桌椅~讓人覺得還滿舒服的啦~!


在牆上~掛上不同的精油讓做SPA按摩的人來選用的,不過我已經忘了~我是選什麼了啦!


準備做SPA前要換上 “沙龍“,我覺得也太好看了啦~!綁法也十分特別,讓我在那時有想要購買一件 “沙龍“來穿啦~!但是,心裡的令一個自己告訴自已說,就算買了~妳也不會綁,再來~有什麼機會可以穿到它啦~!


這一回的SPA療程是男、女生分開的啦~!所以……我們兩位小妞一塊要準備做SPA去了啦!!!!!


做完 烤箱三溫暖(SAUNA)、藥草蒸氣浴(STEAN ROOM),現在要準備要來做淨化水療(JACUZZI),但是,才剛做完熱熱的三溫暖及蒸氣浴,現在要我們再去泡淨化水療(JACUZZI),這也太為難我們了吧!太冷了~所以選擇放棄,直接去做精油SPA企。

一進門就看到十分泰式的桌椅~讓人覺得還滿舒服的啦~!在牆上~掛上不同的精油讓做SPA按摩的人來選用的,不過我已經忘了~我是選什麼了啦!準備做SPA前要換上 “沙龍“,我覺得也太好看了啦~!綁法也十分特別,讓我在那時有想要購買一件 “沙龍“來穿啦~!但是,心裡的令一個自己告訴自已說,就算買了~妳也不會綁,再來~有什麼機會可以穿到它啦~!這一回的SPA療程是男、女生分開的啦~!所以……我們兩位小妞一塊要準備做SPA去了啦!!!!!做完



一間SPA房,有兩張床的設計~燈光
 

最後~還有提供養生茶+養生甜品,讓這一次泰享受SPA行,可以由內而外,徹底改變。

一進門就看到十分泰式的桌椅~讓人覺得還滿舒服的啦~!在牆上~掛上不同的精油讓做SPA按摩的人來選用的,不過我已經忘了~我是選什麼了啦!準備做SPA前要換上 “沙龍“,我覺得也太好看了啦~!綁法也十分特別,讓我在那時有想要購買一件 “沙龍“來穿啦~!但是,心裡的令一個自己告訴自已說,就算買了~妳也不會綁,再來~有什麼機會可以穿到它啦~!這一回的SPA療程是男、女生分開的啦~!所以……我們兩位小妞一塊要準備做SPA去了啦!!!!!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