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公園旁的「E61咖啡場所」

店家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
連絡電話:(02)2926-3870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2:00 (每週一公休
)




說起這間「E61。壹陸壹咖啡場所」在中永和是間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咖啡名店在四號公園附近賣咖啡的專賣店很多
,但是就屬E61的人氣最旺、生意最好即使它沒有座位給客人坐
,大家捧著咖啡站在路邊也都覺得無所謂呢!!



我想~第一次來到E61的「人客」(台語),一定會被這個大約只有
5、6坪大小的咖啡專賣店給嚇到吧!!!


裏面也只有一個獨立的作業
吧檯~!其他的地方就是提供客人站著飲用咖啡的空間…


沒有提供座位給客人的,但是,說真的啦~!台灣人及像我這樣子
很愛享受咖啡的香氣及休閒的時光,
都希望可以一邊庸懶的坐在舒服的沙發上邊喝著好喝的咖啡,
所以~很多人喜歡在星巴克、是其他的連鎖咖啡店裏
如果初次造訪E61的客人,應該會對於這個沒有座位的咖啡店不太習慣吧!


很多人都是因為喝過一次就喜歡上他們自家烘培的咖啡味(我也是啦~!)
所以~常常的到門口來站崗報到的呢呵呵!!今天我的運氣超好的啦!!!!
因為早上下雨,今天門口就沒有大排長龍的人群~


我在準備寫這一篇部落格,我上網去找了一下資料,
我查到原來這間店名名稱是取自一款半自動咖啡機的型號
原稱為「FAEMA E61」即老闆櫃檯邊的那台閃亮亮的咖啡機!
它是由西班牙和義大利跨國合作設計改良的咖啡機組
一台全新的售價大概是接近30萬新台幣阿…(果然是高級的咖啡機)
聽說這台咖啡機還有「咖啡機中的保時捷」外號呢~難怪一台要價不斐...


老闆建議顧客在這裏享用~是用咖啡馬克杯
而且是喝完才拿空杯子去給老闆算錢的哦!
我點的「黑糖拿鐵」$90


今天和我一塊“咖啡約會“的是小瑾啦~!


走~現在我們就去四號公園裡邊吹著涼風~
邊聊著我們的八卦企~!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佈置也不馬虎~
簡單大方又別緻啦~!


這是E61咖啡場所掛耳式的咖啡包沖泡方式
如果想要享用的話,記得要先預約啦~!


各位我就廢話不多說~我要去享用我的咖啡了啦~!
我現在一邊和大家分享,就一邊又在懷念起那個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