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回泰甜蜜蜜月行程~
巧遇到泰國潑水節!所以有很多地點和地方都因為這樣子的關係
很多地方的商家也因此沒有開門做生意啦!


本來要去的JJ Market【洽圖洽市集】,因為時間和潑水節的關係
我們後來也沒有企了啦!
只能先去“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營業的【JJ Mall
 而且這兒可是室內的喔~!而且又有空調啦!!!

看到這張地圖了嗎?佔地也很大的JJ Mall前面就是JJ Market!所以很多網友都說它們算是相連在一起的啦!而且我小小查了一下若坐MRT前往的話在Kamphaeng Phet 2號出口,一出去後的右手邊就是JJ Market,而若要去JJ Mall的話,就從左手邊的人行道沿著JJ Market的外圍向前走,大約只要6-7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 JJ Mall了喔~! 

這都要感謝網友的告知啦!這樣子要去的好友們之後就不會白走冤枉路。





價格是不貴啦!只是衣服看起來都不是我的菜啦~!

因為潑水節的關係啦~!沒有開店的店家比較多

這一間店有很多美妝品喔~!可惜都沒有我愛的品牌,都是我沒有看過的啦!

在空到一個不行的店在門口拍一張

超多小東西的啦!
我買了不少有大象的線香啦!(可愛)

可愛的大象啦!(我沒有買~老公說又用不到,買了浪費錢)

很好玩的【行動水果眅賣車】台灣我好像沒有看過啦!
但是,大陸是有啦!也是像這樣子。

在門口有讓人浴佛的地方說~
老公馬上也入境隨俗啦!

老公你浴佛的表情很好笑說~你也認真點吧!
我們下個要去的景點:泰絲大王故居Jim Thompson House Museum
~準備前往下個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