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碎碎唸 。~☆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現在我所有的時間不是公司就是家庭,兩頭忙碌都快要沒有自已的生活~~ 我想要出去玩啦~!老公你一定要快一點好起來,實現你答應我的事情喔~!

最近天氣又慢慢轉熱了啦~!人說人胖就怕熱,還真的是…….從生完小皮蛋之後,我的肥肉一直沒有瘦下來,總是用著我還在餵母乳的關係,當作是一個合理的借口,但是,從201835日開始我真的不能再對自己太好了,因為我要努力的減肥是要健康的那一種,不是透過藥物,而是努力的運動。

 

但是,說到運動~我是一個十分懶的人,喔~!我說錯了,是萬分之懶的人,所以,我要先從吃少一點點,加上快走當作我的一個開始,近又迷上一個消暑聖品【VITA COCO 椰子水】,我的可愛的同事說,喝椰子水可以減肥,這是真的嗎??哈,但是,一天也不能過量啦~!因為椰子水是比較冷的東西。

美國Vita Coco天然椰子水-04.jpg

我呢?是一個想要真的要做這件事情的人,或是找一個理由去買這樣東西,一定會做足功課的人,我就開始Google喝椰子水的好處,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1/19372 『出處:華人健康網』,上面寫著 激推椰子水!10大好處減重也上榜

這個標題果真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夏天是椰子的盛產期,尤其烈日當頭,很多人喜歡來一杯椰子水,既清涼降火、解渴又天然無負擔。外電報導,椰子水除了飽含水份外,更包含滿滿的營養素和電解質,不只能美化皮膚、滋潤秀髮,甚至還能緩解壓力、防止腎結石等,好處數不完!

都已經這樣子的開頭,妳們說說,我能不買來喝嗎?其實之前我同事就有請我喝了啦~!但是,一問價格也太貴了吧~!當媽後精打細算是必要的,不能把錢花在不必要的東西上,存下來給小孩用多好~

美國Vita Coco天然椰子水-03.jpg

不過還是要再次的提醒,再好的食品、飲料都要適量食用啦~!過量總是會有反效果的,不止提醒著自己也和大家說一下啦~!

在文章上有幾個重要的一定要分享一下,重要,可是我就不說三次了啦~!~~~

1、有利減動: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2、緩解壓力:當媽的真的很需要也~這個時候一定要和家中的豬隊友說一下,錢拿出來就對了,媽媽心情好對你和小孩都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啦~!

3、預防腎結石:因為椰子水中的鉀離子可以幫助預防腎結石形成,但是,腎功能不好的患者應限制飲食中的蛋白質及鈉、磷、鉀離子,以免影響腎臟代謝能力。

4、美肌+延緩老化:這個很適合媽媽,因為,都會被小孩和豬隊友給氣老了。

5、外敷護髮:人家說可以當潤髮乳使用,但是,我喝都不夠了,還…..,哈~~~

6、促進新陳代謝:這個好,因為代表我可以加速瘦嗎?

7、幫助消化:這個對於懶人的我,是一個很好….…機會

8、促進大腦功能:哈,是要刺激媽媽的大腦功能嗎?人家都說一孕要傻三年

9鞏固骨骼健康:椰子水含鈣質與鉀,能強化骨骼、肌肉。

10富含維生素

vitacoco天然椰子水.jpg

VITA COCO 這個品牌還是,我最愛的瑪丹娜所代言的也,哈~~~重要的它是非濃縮還原的喔~!所以,我一定要大推一下啦~!這個低卡、低糖、0脂肪、0膽固醇的好東西。

最後一定要分享這樣子的好東西,再哪兒買的到~因為這個也是本人找到又便宜,貨源又是直接對上代理商,所以,價格還滿實在的。

購買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