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先與大家分享一下

像我這樣子的懶人一定要來一些懶人式的方式

來讓自己就算不化妝也帶有自然祼妝感

看起來就是超級自然

又有神,這一回的初體驗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好看又自然,我超喜歡的啦~!

使用前照片-01.JPG       使用前照片-02.JPG

【韓式霧眉/飄眉】前的照片

又加上沒有化上眉毛,是不是覺得很沒有神

雖然種睫毛有幫我加一點分了啦~!

 

跟著 Candy 一塊美美的吧~!

 

現在就和我一塊GO去看看我大推的這一間

其實因為種睫毛的關係認識的

而且,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各大大小小間的種睫毛店

不是種完我的真睫毛變的很容易斷或是掉

或是像假又硬

不是我沒有選比較軟的材質,而是,我的睫毛不這樣子做

就會像是雨刷一樣,在眼睛前掃來掃去的

Dif 時尚美學,是覺得最經濟又實惠~CP值超高,重點敏敏是一個十分細心的人

 

說到【韓式霧眉/飄眉】現在的技術,真的很好和之前用完後臘筆小新的樣子真的是天和地呀~!

加上平時我有種睫毛的習慣,有時候就算沒有化妝也可以美美的出門

(加上口紅及平日基本的保養即可)

現在用了~又可以省了我畫眉的時間,開心。

 

說真的我可是一個真的很怕痛的人,就算已經生完小孩的我

可是我的寶貝真的是來報恩的啦~!

沒有讓麻麻痛到,哈,這個不是我今天要說的

說真的一開始聽到【韓式霧眉/飄眉】其實我第一想法就是會

加上以前傳統的【紋眉】讓我害怕

是永久性的又是那一種超級不自然的兩條眉毛

想一想就覺得……太可怕了。

 

溝通眉型-01.JPG

這是溝通後,所先畫出來的初版

 

但是,現在最新的技術(哈,其實有一小段時間了)一直有在升級~

就拿【韓式繡眉/飄眉】,他是把色料『畫』在眉毛上

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畫出來交錯的線條

看起來就是像是真的眉毛一樣~!

唉~!畫眉~說真的,這個動作都會讓我花上不少時間

有時候畫的我還真的很滿意但是大多的時間是畫出來真的很怪又不好看

眉毛一怪~說真的整個臉都會覺得怪一整個就是不對呀~!

早就知道這個技術,只是我大多是用看的比較多

就是不敢實際去做,幫我種睫毛的敏敏已經和我提過N次

怕痛的我遲遲無法下手,這一回我股起勇氣GO

就是要自己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溝通和前製作業是十分重要

 

一去到敏敏那兒,如果您有想要指定的眉型可以直接說

或是可以討論一下,看這麼樣的眉型比較適合自己的臉型和妝容

這個很重要,因為某韓國女生的眉型有時候

配上自已的臉~說實話還不定都適合啦~!

(我會不會說的太白了,就像髮型是同一個道理)

 

說真的整個過程很快,大多的時間都在溝通畫眉上

但是,這個是十分重要的啦~!

 

現在我就來分享這整個過程吧~!!!!

全部都是以純手工輕、柔、挑的方式,微創方式不傷及真皮層

呈現漸層且自然眉型,就像以眉粉創造的自然裸妝感,更是年輕女性最愛。

韓式半永久化妝術的美學精神 !

 

我說了那麼多,就先來分享成果吧~!

當天.GIF

作完的當天

 

是不是很自然呀!有些用完在結痂的關鍵7天

尤其是前3天,那個可怕的眉毛就像是掛在那兒的兩條海苔

第一天.JPG

用完的第一天(隔天)

 

還是有點紅紅的,可是並不會痛~

是不是就算沒有化妝也是十分有神,就是肥了點

(人家網紅,我是肥紅呀!)

 

第二天.JPG

是不是很自然,我其實還滿喜歡的啦~!

重要的~我這幾天上班都不需要畫眉

要出門只需要花 5分鐘在化妝保養上

 

第三天.JPG

都已經當媽的我,還要裝可愛~~~

現在已經開始結痂了啦~!

但是,大多在洗澡時可以自動的脫落

不會像哈巴狗一樣,那麼醜~

第四天.JPG

哈~超不要臉的,沒有化妝還敢拍照給大家看~

我這個肥紅,就一整個豁出去了

 

第五天.JPG

結痂快掉完了,喜歡這樣子的自然感

我也爬文過~

就是技術好才會在結痂上不會有那麼大的感覺

加上我個人是敏感肌

這回什麼反應都沒有,代表在使用材料上及技術上

都是十分的好,材料天然+技術強

 

第六天.JPG

看的出來我的眉型嗎?

我的眉頭顏色是介於眉中及眉尾

做一個漸層的效果,也看起來比較自然

 

第七天.JPG

哈,上班偷偷來一張~

真的越來越愛這樣子的感覺

自然,不作做

 

第八天.JPG

看到了嗎?

好想要大叫說~也太美了啦~!

肥紅自誇一下

 

看到了我的分享,還不心動嗎?

可以先去給敏敏諮詢一下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喜歡

 

 

Dif  時尚美學

  敏敏  

 美麗預約專線  0983-517-528

         Line         0917-826-992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