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第一露,我們來到了熊爸露營區~這兒美麗的風景及舒適的感覺,讓我一直忘不了~ 最近因為在學開車,沒有時間寫文假日又來個露營趣,熊爸露營是我們的處女之露,所以,所有的設備都是用租的,也因為處女之露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帳,可是每一個人的需求都不同,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那一帳??真的十分重要~我個人是希望可以有一廳一室的,所以,我和腦公都是找6-8人帳,我們上網查了很多款式的~我對於浩克屋和威利屋6人帳的這一款是獨愛,但是,好像有一點重。

 

 

 

 

 

我們去到城市綠洲看了 浩克屋  我喜歡它的感覺是因為它可以在裡面站著,不會有一種壓迫感。

 

 

 

威利屋和浩克屋都是同一個工廠,我相信愛露營的大家都知道的,我們是初學者~很多東西還是要大家來指點才會知道要選擇什麼比較好??老公的朋友也推薦了UNRV的,但是,因為他們看上的是入門套組~可是,我不愛他們帳棚,因為不符合我想要的一廳一室,但是,他們的粉紅佳人椅子真的很好坐。

 

 

 

 

 

後來,因為老公的朋友大蛇推薦另一款,就是SNOW PEAK 有露營界的LV之稱 ,這一款是入門款,耐水壓1800mm, 採穩固的鋁金營柱,前就可以作為簡單烹煮或放置行李的地方喔~! 剛好遇到5人帳在做特價~萬元有找,SNOW PEAK的樣式和顏色有高大上的FU~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開箱文吧~!開心的說,其實說真的到現在~我們只到第3露,期待將來可以邁入第10~哈,好像有一點難度~我想要跨入第一個破10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因為到現在為止,我和老公是沒有試過要單飛,所以,每每要配合別人的時間及自已要時間,也謝謝老公的朋友們都會貼心的接送~

 

 

 

 

撒野~這兒真的是讓人會走進去,又會忍不住會想要敗家的地方~當然,我們也會克制的告訴自已,等多露幾次後~再將我們的設備升級。

 

 

 

梵火台~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優的東西,也是烤肉、取暖的好產品~

 

 

 

 

 

說真的剛接觸露營的朋友,一定要先確認一下自已和家人的露營習性,還有頻率次數,在自已覺得預算能力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選擇屬於自已的露營裝備,畢竟露營是家人和朋友交流,什麼裝備適合自己??那就見人見智了~。

 

我個人也是從第一次後,也開始愛上這樣子的活動,遠離3C產品~看到眼前的都是山嵐、是美麗的星空,這都是親近自然最好的紓壓。

 

 

其他的配件,我們選擇到 迪卡儂

 迪卡儂 是一家在全球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創立於1976年,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650家運動用品商場,是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本公司擁有並銷售十六個自有運動品牌,例如戶外登山品牌Quechua、水上運動品牌Tribord、自行車品牌b’Twin、韻律健身品牌Domyos、球拍類運動品牌Artengo、團體球類品牌Kipsta、慢跑品牌Kalenji、高爾夫球品牌 Inesis等等。

 

重要的事~這兒的價格真的十分的優惠,很多的配件我們都是在這兒購買的喔~!像是帳篷外面的地鋪,防潮墊,椅子……等。希望有了這個好的開頭,會帶給我們露營之路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下回再來分享我的人生第一露喔~      

 

 

 

台灣迪卡儂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38號(大潤發內湖1店正後方)
電話: (02) 2795-6700

 

撒野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電    話:(02)2793-8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