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來了~飛機正在下降的時候,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白雲的下面就是那一格、一格的小小房子~這真的也的有fu了吧  

 

 

香港真的是一個世界各地的轉運站,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搭程他們機場的內部列車,前往提取行李~或是從內地/澳門快船也都是要在此轉運喔~

 

 

領取行李ing~~~

 

 

領完行李後,往出口走的左手邊有個  機場快線  售票口,因為我們剛好是三個人~我們可以買套票單程三人 HK$180元,之前我們都會直接買來回票,但是,並沒有比較便宜~來回一個人HK$200元,那當然是買單程票來的划算呀~

 

 

 

 

只要短短的24分鐘,就可以抵達市區~

 

 

 

 

短短的24分鐘我們將從  機場   青衣  九龍  香港

 

 

現在就讓我們一塊搭程   機場快線  GO~~~

 

 

舒適的座位~

 

 

 

並設計行李放置區

 

 

 

請將行李放置在行李架上或是前面的座椅下~記得喔不要當一個沒有公德心的人喔~

 

  

在搭程時~其實我已經快要睡著了,只是硬想先拍個幾張 ~~

 

 

終於抵達 香港站 了 ~ 其實香港沒有很大,可以利用一些免費的穿梭巴士~

 

 

 

 

要看清楚再搭程喔~     如果想說要搭計程車的話,那一定要三思~~~ 因為香港的交通十分的擁擠,這樣子很容易會被跳表到超可怕的金額,最好是坐地鐵或是免費的大巴、噹噹車。

 

 

 

 

因為我們要去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現在我們就來個大嬸精神~能省則省呀~

 

看了長長的人龍了嗎?這都是要排免費的車~~~~

我們終於上了免費的穿梭巴士  ,一路上~我們經過

 

 

  

 

  

 

因為太累了,我也沒有拍很多路上的景色~只想要抓緊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好讓我們快快佈罝完畢,早早的享用晚餐休息企~

 

 

 

終於我們到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這美美的彩色燈牆~真的是入門最大吸睛的重點之一

 

 

為了貼這兩面牆~我可和同事用到快想要殺人了,也太重了~又不好貼,真的折磨人呀   

 

 

 

終於結束這個佈罝的工作~ GO,我們準備回飯店企了

 

 

 

現在我們就坐著地鐵往上環企~

因為我們這幾天都住在中環~~~~~~

 

 

 

往灣仔到中環只有兩站,這樣子每天來回也不會太累人~

 

 

 這兒的地鐵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

 

 

Sunny~~妳這個姿式也太海派了,不過也沒有辦法~那是因為人太多了

行李太多了,現在我們快快回飯店丟包,等等去我想了很久也是來到香港必吃的翠華餐廳

 

 

 

哇~  翠華餐廳我來了~

 

 

入門企,滿滿的標示~

 

藝人風雲名錄~來到這兒的藝人也還滿多的,只是很多我都不知道是誰??

 

 

 

各大報導~

 

 

 

可愛的收費和帶位櫃台~這兒就連用“八達通“卡也可以結帳喔~

 

 

這菜單好像和去年沒有什麼兩樣~~~

 

 

 

 

 

 

 

這兒沒有特華麗的裝潢~但是,每一處都讓人覺得很有色彩的FU~

水滴式的桌子~廢話不多說~吃飯啦~

 

 

我們點了手工魚丸湯, 真的是Q彈軟嫩的好滋味

 

 

 

滑蛋蝦仁飯~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享用晚餐吧~ 

 

 

  

中環威靈頓街店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二樓

電話:2525 6338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