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月份就是香港亞太美容展,也是我出差兼遊玩的時間,利用出差的時間出來透透氣,說真的,出差我真的不怕累,重要的是我的心情真的放鬆了~~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現在心裡是疲累的,我需要一個休息的空間~現在就廢話不多說,GO~ 

 

 

001

這是第一次出國和我家老妹一塊,只是很可惜的是……我是去香港出差,妹妹是去日本自由行,害我都想要行李拿回來和老妹一塊走了,可惜……下回我一定要安排一下和家人一塊出差渡渡假,帶著媽咪、老爸…全家出遊。72b392015c25245d5018cb8f79de7cfe  

 

 

  

之前,已經申辦過自動通關我的~現在可以很快速的出境,早早就通關的我在裡面等待同事ing~~

 

 

 

台灣的機場~真是算是一個滿明亮,很舒適的一個空間~ 

 

 

 

自助旅遊 或 是出差每一回都一定要來到這個兒確認在哪兒登機?? 雖然機票上都會寫,但是,最近航班及飛航安全事宜,常常都會做些調整,不是跟團有導遊的我們,不多注意一下哪行呀~?

 

 

 

往登機門的路上~一邊是書法燈箱

 

 

 

 一面是這樣子的綠意,讓人覺得十分的舒服~

 

 

上面寫著遠赴夢想而行~最後祝旅途愉快~

 

 

 

往登機門的路上,真的超有藝術氣息~就分享一下給大家看,很久沒有這樣子看台灣的機場,其實台灣真的已經做的很好,我們是該要知足了,也只能說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呀~

 

 

 

一路上其實有滿多的免稅商店,可惜我們時間抓的太緊了~再不到30分鐘就要登機了,我們可以乖一點~加快腳步才行

 

 

 

 

 

 

 

 

 

 

 

 

 

 

快到登機口,也太多可愛的店面了吧~看了我都想要敗家了,但是,我的理制戰勝了我的慾望,哈~

 

 

 

登機門4,香港我們來了啦

 

 

 

準備登機

 

 

 

 

現在的心情還滿開心的,因為我已經想要等等要去吃什麼好料了啦

 

 

 我們坐在機翼旁~

 

 

 

在跑道上的我們,要準備飛翔到那藍天白雲上,踏上異國之旅了

 

 

 

藍天白雲~看到這樣子的天,真的讓人心情都會因為這樣子變的好好喔

 

 

 

 

可愛的Sunny一直和我說,現在拍的和之前不是差不多嗎?但是,我好像就的相機控,就覺得不同~就是樣要拍,重要的是每一回拍就是不同的心情。

 

 

 

期待的飛機餐,我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又沒有吃東西超餓的啦

 

 

 

說真的現在已經記不起這個是什麼麵了啦  但是,因為太餓了~全部吃光光,只覺得太好吃了。

 

 

 

 

 

快到香港了,準備要下飛機~~~~看到那從高空往下拍的一棟棟的小房子

 

 

是不是很有fu呀

 

 

 

香港真的是國際的轉運樞紐,不管是要轉機還是要準備出境,記得,一下飛機就要搭程像台灣捷運一樣般的列車,現在我們就準備領行李去~

 

 

 

準備領行李了啦~

 

下一篇:我將會分享從機場坐機場快線到香港,我們是如何搭免費的機場巴士到香港展覽館?搭車到我們可愛的迷你酒店和享用美食~~~~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