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樂雕塑公園,我在去之前真的沒有好好的做功課,原來這兒是一個~知性與文化的優質園地

於民國86年完工。園區面積佔地約6.4公頃

(哇~我們只有走了一小小部份,因為只有停留短暫的30分鐘)

 

 

 

 

 

  

這兒是中部少有的大型公園之一,在園區內設有人工湖、活動中心、森林步道、大綠草地、兒童遊憩區以及景觀瀑布;而湖上的拱橋建築與紅色屋頂的活動中心更成為豐樂雕塑公園的代表景觀。園區內之花海樹叢,也提供全家大小恣意奔放的空間;寬敞的廣場,非常適合各社團舉辦戶外及團康活動;優雅的景觀設計,值得全家大小親自一遊。

 

 

 

 

人造湖,配上這橋也太優了吧

總會覺得是一種浪漫的fu ~~~

 

 

 

 

 

 

 

  字,有沒有看到其中的玄機,是一男、一女  (我在說廢話嗎?哈)

 

   

園區內擺設52件名家雕塑真品,是知性與文化相結合的園地。

 

 

 

這位小朋友不知為何心情不太好喔~ 

 

 

可是小朋友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大鳥給吸引住了

 

 

 

 

你在看我嗎?我配合你~~~

 

 

現在來表演一個大法師~

 

 

 

 

不要小看這隻鳥,這個可是藍黃金剛鸚鵡~聽說價格不是很便宜

 

 

大家猜一下我們再看什麼??

 

猜到了嗎?是烏龜啦

 

 

在櫻花勝開之季,這兒也是賞櫻的好去處喔~

 

 

 

 

我也忍不住要與美美的櫻花合照一下~

 

其實主角不是我,是櫻花.........

 

 

 

舅媽說~我也要

 

 

那就來個N連拍吧

 

 

 

大舅舅你有事嗎?拍照有必要那麼的專業嗎?

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想這可能是經典之一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

   網址:http://taichungtravel.mmweb.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15&L3_id=775&town_name=taichu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豐樂雕塑公園 賞櫻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