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湯包所流出來的湯汁了嗎?有沒有它看起來十分可口~
現在想到我又餓了啦~




今天我要分享這間老盛興湯包館




這是一間十分物美價廉的小吃店~




這是老盛興湯包館價目表~ 有沒有給它十分的便宜
當然一定要是又便宜又好吃,這樣子才有我介紹的價值呀~



這是我們叫的菜~




木耳面筋麵  人民幣9元/碗

這兒的麵是十分道地的蘇式麵條,細細的,在那麼大碗的湯頭裡,再加上一小碟澆頭,吃完後渾身都會熱乎乎的。



香茹麵  人民幣10元/碗

這麵條真的十分的優喔~有一種入口即化,帶有湯汁入味的麵條~
配上有醃製過的香茹,這真的是太完美的組合~
老盛興湯包館也會因為不同的季節會推出冷麵、冷餛飩、砂鍋等季節產品。

季節砂鍋聽說也是十分的可口,只是這一回我們沒有點~
但是,價位一點都不貴~ (下回去上海時,我再來試看看)



蝦肉餛飩  人民幣10元/碗




蘇洲湯包
  人民幣6元/籠



這湯包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湯包,皮薄但不易破,湯汁略加了些醬油
甜度也剛剛好,肉餡也是大大的,一點都不膩喔~

難怪店裡永遠如此鼎沸,用餐時間~人實在多,找個空位不容易。




話說這個時間是晚上8點多,但是,看到那座位還是滿滿的人潮~
下回我出差到上海時,我一定要再試一下其他的料理
聽說都十分的優喔~





 老盛興蘇洲湯包館(定西路店)  

 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713(近法華鎮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