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家人的健康,現在我就算是在麻煩也是要努力的去完成~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這自製蛤精的作法


需要準備的食材如下:薑片、蒜頭、新鮮的蛤(記得要吐沙喔~)


為了要原味原汁,所以記得不可以加水喔~


現在我們就開始吧~



步驟一:將薑片、蒜頭用小碟蓋起來




步驟二:將新鮮的蛤倒入剛剛蓋薑片、蒜頭小碟子上




步驟三:最後隔水加熱




步驟四:等待蛤慢慢的自動打開

看到那白白霧霧的蛤汁嗎?
這時我都忍不住想要笑出來了啦~
總覺得要讓自已的老公可以享用這健康的蛤精~
就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步驟五:將蛤全部撈出~

這個時候的蛤也不太能吃了啦 為了要滴出最原汁原味的蛤精~ 蛤都變的很老




鏘~鏘~鏘~鏘~記得要把薑片、蒜頭也要拿起來喔~

完成了,希望老公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也希望老公可以健健康康的,超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