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努力的成為賢妻,常常想要做一些醃小菜,這樣子老公想要
吃個麵或什麼的,都有些小菜可以加菜,讓料理變的更豐富
~

為了老公的健康,我現在就算是讓犧牲睡眠的時間,我也願意~

早上起床,幫老公烤土司配上起司、煎蛋、火腿及鮪魚,讓老公可以擁有
健康的身體,看到老公吃完我的愛心早餐,我都會好滿足、好開心喔
~

最近常常看到有人在說吃蕃茄對身體有多好多好的,我就在想說~要做什麼
蕃茄料理~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我這個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吧


料理名稱:醃小蕃茄

食材準備:

   一、醋
      

   二、冰糖
      

   三、話梅
      
   四、水




現在就開始料理~

現在所有的材料一次到位後~



沒有錯就是要將醃製的配角用中火慢慢的煮開~
比例呢?個人我覺得可以依照個人的享用的口感下去調味


在煮糖醋醬汁的同時,我們就來好好的主角洗個三溫暖吧



第一步:先將小蕃茄洗乾淨




第二步:先小蕃茄去皮




第三步:

將切好十字的小蕃茄放入煮好的熱水中


沒有錯,這樣子會有利於等一下去皮的工作



最好,將去好皮的小蕃茄與剛剛調製好的糖醋梅汁放入瓶中~



各位完工啦~天呀~我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喔~

拿給國中好友小瑾吃 和 娘家的媽咪吃,她們都說很好吃~
光是這樣子,我都覺得就算再花多少的時間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