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沒有打算會出來走一走的啦
~ 


只是想著要省錢的我~只打算和老公去洗個車就回家了,但是,老公一直說要出去走一走,我想這樣子也好~從今年開始我無名的出遊篇和食記編可能會越來越少了喔~
因為我要努力~今年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啦現在辛苦一點以後就會輕鬆一點。



雖然決定要出門玩了就盡情的玩樂吧~ 

這甜蜜之旅的第一站我們企到【北宜蛋之家X噴香將軍蛋】

 

這間可是十分的出名喔~



有走過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枴的人,一定對這一間將軍蛋很熟悉,當年他可是在北宜公路上面扮演著守護神的角色喔,在大家暈車暈得七葷八素的時候,來一碗溫暖的八仙湯來一顆香濃的茶葉蛋,馬上就元氣十足啦~




這茶葉蛋~真的十分的可口說,這滷到透徹的茶葉蛋,可是用朝天椒、花椒、胡椒、八角等十幾種素材。燉煮三天三夜而成的將軍蛋,這款好滋味只有這裡有,別無分號喔




這八仙湯~裡面真的是料多實在,湯喝起來有一點點的微辣,但是,那一種喝下去回甘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甜蜜之旅第二發
【火山爆發雞】



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多快三點了,服務人員都做在外面等待著客人到來,方便在第一個時間接待到來的貴賓。



入門處~還有個三太子在迎接,希望來到這兒的客人可以平平安安,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我們深怕點太多會吃不完,所以我們只有點了兩個青菜 加上 火山雞一隻



來到這兒可以享用免費的
【豬油拌飯】


韭菜炒蛋

韭菜,屬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種子和葉等入藥。具健胃、提神、止汗固澀、補腎助陽、固精等功效。

所以,多吃韭菜對身體不錯喔~



炒高麗菜




最後,要準備上重頭戲了啦~

火山雞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辛苦的老公了~
將火山雞分成一塊、一塊



雖然分成小塊、小塊~
但是,那每一塊肉都是水份滿滿~




接下來~就是甜蜜的第三發
走泡湯企~



今天來到一口井



我們選擇了商務精緻泡湯 (2小時)$700元,但是……老公說再加一個小時$200元



房間~環境很乾淨,木頭地板~~



泡湯的地方~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還算是乾淨


最近老公不知~是不是太累了??
泡完後~說要在床上休息個20分鐘,想要好好的休息與睡覺~
我也利用老公休息的時間,小泡了一下~
這時老公也很突然的打開門說……我怎厯會在裡面~


老公說:剛剛我看到有一個人從我前面走出門,但是,我怎麼叫他都不回

我  說:怎麼可能??我在裡面,沒有出門呀是不是你太累才會這樣子~看錯了啦

老公說:我真的很的看清楚

我  說:可以不要再說了嗎?我聽了很毛說~~~


當然這都是一個小小的插曲,只是下回我真的不會再去這兒了啦因為我真的怕怕…啦


在要回台北的最後一個地點是…湯圍溝溫泉公園



現在~這兒也有“溫泉魚“,讓大家享受邊喝咖啡和泡腳腳~
當然這兒也是要免費不用錢的,那就要看大家怎麼選擇




最後,因為現在開始要當個節省的人~
今天到底這趟旅程我們花了多少錢錢呢?


第一站【北宜蛋之家X噴香將軍蛋】 $100元
第二站【火山爆發雞】$850元
第三站【一口井】$900元
過路費$80元
飲料費$80元

本次總計:$2,010元

真的隨便玩一玩就要花不少錢錢,以前總是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但是,現在什麼都要省一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