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個【最重要的決定】,那就是與你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你將會是成為我未來的依靠

從2013年開始我們將會有很大變化~

買了新車~ 接下來就一定要來個買房啦~

現在我們辛苦一點,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



少玩樂、少花費成為今年最大的目標

的你利用假日時間,帶我去宜蘭走走~


讓我有渡過一個美好的【結婚兩週年



親愛的~從今年起你換了一份新的工作~
常常不在家裡,而貼心的你讓我可以住在娘家
等你回家,我再回企~
你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上個星期你回家時,我看到你手上的傷和全身酸痛的樣子
讓我邊洗澡、邊流淚

真的好捨不得喔你為了這個家的付出、對我的貼心與用心

一點一滴都在我的心中

謝謝你,嫁給你很幸福~


 
最後付上我們結婚時播放的影片,讓大家回味一下吧
宜蘭之旅我將會利用228假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