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其實早就該發了啦  但是,我實在太懶了~
現在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抽到的禮物吧
我拿到一個很特別的肺形狀的煙灰缸,把煙放上還會有瞌嗽的聲音~
加上一個USB的暖暖KITTY造型娃娃,這也太可愛了啦




話說這一天是我們的色票日~
抽到什麼顏色的人,在12月25日這一天就要穿上那個顏色的衣服~



這是我們這一區的色票啦~
正好是聖誔樹的顏色,有咖啡色、紅色、綠色 加上“黃色“的特別色~



這一天大家也都很High說,訂了超高熱量的食品~
先吃了再說~開心比較重要啦~



我們公司的LuLu是色票日的最佳女主角~
全身紅透透,這樣子有沒有很有fu呀~



這一天,因為公司的模特兒要去錄音,我又是被指派出去的人~
讓我不得不出門企,看到大家發給我的照片~讓我想要打人啦~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大家在我不在時~有多開心的玩,這些可惡的人












回到公司後~大家已經玩到一個階段了啦
事後來給它好好的補拍一下~



這個烏克麗麗是“董事長“的特別獎~
有沒有很有感覺呢??



這個來自世界各國的錢錢,大家猜一下這裡面是裝什麼好料的呢?
猜一下吧~~~









現在要公佈答案了喔

各位寶貝看出來了嗎?
裡面包著女生用的“衛生綿“啦
有沒有很有創意呀只能說IVY給妳N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