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曉苓學姐一塊來到東區這間華麗與時尚兼具的【 pigi pigi】,等一下就好好的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從外面看來~那裝潢已經深深的吸引到我了啦~




這樣子的白色貴妃椅~真的很誘人說,讓我都想要搬一組回家~
放在我的小房間,這樣子我就可以喝著咖啡享用可口的甜點
並和幾個三五好友一同聚一下,那是多愉快的一件事情~



牆上是貼上……鏡子,讓整個的空間變的很大~這是視覺上的一大特色吧~



在入口處~有一個投影機,放攝出來那時尚的服裝走秀影片~
讓我們好像走入一個時尚的點心屋



現在就開始點餐了吧


我們飲料點了冰紅茶及可口可樂~但是,上桌時我真的嚇到了啦這是……什麼鬼呀~
一瓶可口可樂加一個杯子,價格又是市價的N倍~


沙拉~



主食~

半生不熟的蛋加上起司及炸肉球,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套餐內的小沙拉及配料


說真的這一間有一個很好的裝潢,但是,服務的品質真的讓人覺得很……價格也是十分的不可愛,害我已經把它列入我的拒絕往來的餐廳了啦~!除非服務品質再加強,否則這餐廳就是標準吃裝潢

最後一定要加上我這一天逛街敗的眼鏡

這樣子皮膚都變的好白喔~
哈~~~假像不錯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22

電話:(02)2741-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