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十分別的無菜單料理 之
帝煲瓦罐煨湯館,能有機會來享用這個美食~要謝謝老公的好友阿昌先生




帝煲瓦罐~是武暖的關係企業,和武暖一樣式創意料理,沒有菜單,只有價位可以選擇



餐廳外面放了很多大瓦罐,聽說很多料裡都是由瓦罐裡長時間煨出來的



兩面大鼓,是帝煲瓦罐的一大特色



一走進餐廳就有個金光閃閃的大龍椅,最近超迷 “後官-甄嬛傳“~現寫這一篇網誌,讓我在想要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 後宮之主??


穿著清朝宮女衣服的服務生可以供人拍照用,老公~這下讓你有機會當個王,左右各一個~ 唉~讓我不得不想……如果我生在古代的後宮,我怎麼可能可以接受與別人分享一個男人呢?







現在我們就原規正轉吧讓我好好介紹一間十分特別的好餐廳,這兒的餐點價位是以人頭為計算,有600元,800元,1000元不等的價位

現在我們就到包箱企吧












哇~這兒包箱的FU~~也太像我在大陸享用美食的感覺~
在內地每一個包箱都會有掛衣服,放包包東西的地方,也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小客廳,電視也是十分重要的喔








餐具也是十分有特色吧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拍啦~



像不像是……古代小主飲酒作樂的FU~
看來我真的中毒了啦~
宮廷戲看多了~



哈~我們裡面裝的是……啤酒,這真的十分的妙~



整理的佈置讓我覺得有一點內外不合說,外面看似鐵皮屋而裡面是如此的金碧輝煌


上菜

第一道~




第二道
:沙拉
 
日式的和風醬加上糖絲的合并,這是多麼的可口呀~



第三道
:法式軟蟹 配上 法式的麵包

也太合了吧我都忍不住吃了三片,面對這些美食我都覺得很難說不~




第四道




第五道





第六道



第七道





第八道




第九道




第十道:華麗的水果




第十一道:可口的甜點 (水果、冰淇淋加上布丁)



這一回我偷拍了一些照片~讓我覺得好……笑
老公抱著朋友的小孩那笑容真的是……有FU~
同事都和我說……妳家老公真的很愛小朋友也,快生一個吧
也是啦~老公我們努力一下吧
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寶貝~




帝煲瓦罐煨湯館

電話:03-9888388
傳真:
03-9888180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3段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