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基~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你快告訴我~這是和我開的最大的玩笑好嗎?

你快點起來和我說些五四三呀~

好懷念你叫我【學姐】

看到報導時~看到相關的照片,那心中的痛是無法用口頭來說的

想要送你最後一程,但是,學姐也不知能不能去??
親愛的學弟~你能了解我對吧??
希望在夢裡可以再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們一塊互吐苦水~

想要告訴你~雖然上帝先招你到天堂去當天使了,但是……
你一定會是最快樂的天使~

N久前的打賭,一直都沒有開盤~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很努力去完成這個賭局,只有學姐總是那麼的不認真,我現在也要開始努力了啦~


未來我們也會過的很好~只有這樣子才能夠,安慰在天堂的你~你也要在天堂開開心心的喔~也請你不要忘了在凡間愛你的家人、好友們。

再見……我的好學弟、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