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國餐廳創建於1987年,是上海地區家喻戶曉最高檔的餐廳,也是世界各國人士來到上海最喜愛的中國餐館。

這裡提供最道地、最美味的滬式中華料理,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及體貼入微的服務,讓小南國天天賓客滿滿,目前已有十家餐廳分布於上海及香港地區。



每一回到來上海~【小南國】已經成為我們必來享用的美食餐廳之一


GO~~現在我們就準備進去了,話說出差拍照這件事情,我和我家的老大(老闆)討論過,拍照可以~但是,一定要是在沒有客戶在的情況之下,哈~這一餐都是自已人,所以……我要狂拍啦



這個時間正巧是“大閘蟹“的季節,所以一入門就看到這麼大的廣告立牌~
這一回老大的朋友也是有請人準備大閘蟹給我們享用喔~好期待喔




入門也有一個小小的吸煙區,這兒不像台灣~可以在指定的室內吸煙



氣派的大廳 是 中國大陸比較好的餐廳指標之一



櫃台服務員~為了要讓我拍照,全部都站到旁邊讓我好好的拍照啦
真是貼心~



氣派的用餐環境,除這樣子的開放空間~也有包廂








挑高式的開放空間,讓人覺得真的好舒服喔



現在就讓我們準備用餐吧



這個是用黑木耳下去涼拌,帶著微微的醋味、辣味~
將整個黑木耳的鮮甜全部帶出來,老實說真的很好吃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牛小排

這個和在台灣吃的感覺沒有什麼兩樣~就大大的介紹


河蝦

單純用河蝦清燙加上特調的醬醋,真的還滿別的說,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和平常我們吃的蝦子不同,它比較軟~


小黃魚

肉質十分的鮮甜,只有醋、微辣的調味,可是怎麼給它那麼的合呀


清燙青菜加上魯竹筍

菜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筍子也不是我愛的那一種味道~


 南國蔥油拌麵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點心,沒有花哨的澆頭,只有簡單的蔥油,小原料一樣有大滋味


 湯品



話說上回去的上海享用【小南國】是在小南國-十六鋪店



位於外灘的優越地段,俯瞰黃浦江景,世界知名設計公司AB Concept傾力打造上等西班牙黑大理石的走廊,萬花筒圖案的用餐區,品味奢華,品位上海。

有沒有給它超美的呀~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本次是享用小南國-虹梅店

這間可是伴隨虹橋的發展,見證上海的發展 歷史的印記,非凡的記憶,傳承24年最經典的上海味道,虹梅店,最上海的小南國餐廳。




上海市虹梅路3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