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享用~便宜又大碗-台灣山豬城,話說享用這間餐廳時是今年的六月份,到現在我才開始慢慢的補文啦~不過,我會盡快的補文,好好的記錄每一段美好的回憶~

要準備進門前~就看到可愛的山豬石像~也太可愛了吧



進來裡面來後~這是一間十分簡璞的餐廳,像是一間鄉下的三合院~
但是,卻是如此的溫馨的環境~

我想這兒也是小朋友的小小天堂啦


山豬城擁有很寬敞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餐廳寬敞用餐不必等待,當然當您蒞臨山豬城時除了有美的令您心動的風景歡迎您的光臨外,還有本山豬城特有的大頭目黑黑壯壯的台灣山豬(動物區主角)帶領著跑得快的駝鳥長嘴巴的鱷魚稀有的白水牛可愛的兔子圍著白圍巾的環頸雉、穿著白點衣裳的竹雞.忙著展示她們的美麗,以及等著您餵食的白鴿大爺大娘們


我們去享用大餐的時間是晚上,所以也沒有看到…可愛的小動物~
但是,在準備要進去餐廳時~



哈~這隻小東西深深的收引我們大家的目光,老公拿著相機就是狂拍


現在就歡迎大家來到這 台灣山豬城



現在我們就來享用~山豬城的大餐吧

我們選擇了 $4,000大洋的料理

在菜還沒有上桌前,先讓我們享用小菜吧~
醃蘿菠,這還真的有阿嬤的味道說,真的好好吃喔~


魯豆腐,看到這個顏色就知道~這有多夠味呀~


先拍整桌的fu~也大家看一下,因為我實在太餓了啦沒有每一道菜拍~
只知要快一點吃,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啦


黑椒全腿


鹽焗大蝦


樹子石斑



魚翅佛跳牆


藥膳雞湯



這一桌滿滿的菜~老實說我還滿愛的啦~這樣子的菜色、那麼便宜的價格,真的十分的滑算說~

下回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兒享用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