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有一間著名的【‧Hsiang The Brunch】在東區也有分店喔~
之前去到天母一直想要進去當個貴婦,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成功
現在我們利用姐妹的聚會~來當個貴婦企~ go
 

 
這樣子的聚會~總是要安排許久才會成行,和小瑾還算是常常見面~
只要我回到娘家就會約小瑾來家裡聊聊是非,但是,雯就不同了啦~
現在是兩個寶貝的媽咪,已經沒有辦法說出來就出來~就算出門也是要
想說兩個寶貝有沒有人帶


今天我們來到東區這間【‧Hsiang The Brunch
】落地的窗戶~
外面貼上……蝴蝶花樣的白色貼紙,雖然簡單~可是還滿美呀~



外面還種著小花兒~真的很有fu~



門口也是用著白色的櫃子及花樣的裝飾,簡單又大方

二樓更是美的沒有話說~
歐風式的佈置~小碎花布的沙發椅也太可愛了吧





就算是人多,也是有圓桌可以享用~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今天所享用的美食啦~
配上與好友的相聚,真的讓人覺得太開心了吧

 辣味洋蔥培根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390元

旁邊的~沙拉加上一點點的日式和風醬,這是在普通不過了
但是,配上這……辣味牛肉及炸物,真的十分的合呀~
唯一讓我不愛的是……那…洋蔥所炸的絲
讓我覺得……很不ok~~~那對我而言是邪道啦~



套餐中的~湯品



 麵包~
配上我們叫的義大利麵,也太妙~太好吃了



牛小排斜管麵  $420 元
醬汁可以如此收到麵裡頭,配上那牛小排也太好吃了吧
如果是叫我一個人吃完這個麵,我想我會將下面的醬都會沾上麵包吃的乾乾淨淨的啦~



 莓果煎餅 $280元
這真的像是個藝術品,配上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也太可口了吧



今天加入一位新的成員喔~ 【李家二公主】,真的好可愛喔

 

讓我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喔~



為了要吸引妹妹的注意力,讓我們用的妹妹都生氣了啦~


最後,一定要配上可口的 “水果茶“,也太好喝了吧


‧Hsiang The Brunch】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配上一般般的美食
會讓我覺得這個價格也太不可愛了吧




最後,還是要放上與好友的合照,我真的覺得我好開心喔~
可以認識妳們~還可以從國中到現在的一路走來,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親愛的~妳們一定要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
巷18

TEL :  (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