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月25日是我的生日~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過25歲後的我越來越不愛過生日了啦~

雖然口頭不說在意過生日這件事情~
但是,我還是十分在意老公在我這個最重要的一天,給予的祝福……

記得,那一天到下午一點多,我都還沒有聽到老公的任何表示,
害我一直忍不住一直注意我的手機~

一直到下午3:11老公終於來了一封簡訊~


雖然文字不多,但是,看到這些文字的我,早已經哭到一個不行了啦~

今天的我~ 哭點低到破表

老公,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總是細心的呵護我~ 什麼事情也都會
以我為中心~雖然最近的你工作不是很順利

但是,我想要告訴你~當我決定要嫁給你的那一刻,我就有決心與你分享所
有的一切~ 無論是富裕還是貧窮,最差的狀況也只有這樣子了,我們只會過
的更好~


親愛的老公:

想要告訴你~嫁給你,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雖然生氣吵架時~會說出
也許不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想要告訴你~ 一切都是我的口是心非

沒有你,我哪會知道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生活中的難免會吵架~
但是,沒有這些生活的點滴那就沒有幸福的fu~





在公司~同事也是十分的熱心幫我慶生,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謝謝妳/你們真的好愛妳們喔~
也希望今年的願望可以實現~
加油~




老公~謝謝你,生日我可以不要大餐~就算是吃個
麥當當
也是一種幸福~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幸福所在………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一定要互相扶持,直到我們都做 “古“人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