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麗的俏媽咪~甜甜大喜之日,浪漫的紫色婚禮佈置~佈滿了整個會場~



要準備下樓時~我被這樓梯也燒到了啦~ 有沒有很有fu~



一找到位置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與美美的新娘拍一張照啦~
與甜甜是國中的同學~可以從國中到現在的友誼~這是多值得讓人珍惜的事情~



一坐到位置上後,我就開始狂拍了啦~就連玻璃杯都是那麼的美~  
(可能也是心情的不同,才會讓人心境是如此的不同)



這難得的聚會,一定要與國中美美的大家拍照啦~
才知短短的幾年中,大家變化真的十分的大 ~ 一個一個邁入人妻與人夫之路
大家一定要很幸福喔~!


典禮準備要開始了啦~ 新郎抱著可愛的丸丸~ 但是,好像有一點小小不受控制
一直想要給 美美的新娘媽咪抱抱~



陳爸爸一點都沒有變說~還是一樣的年青,今天的陳爸爸心中一定十分五味雜陳~
希望,將寶貝女兒 交到 荃 的手中,是幸福快樂的~


每每看到新娘與爸爸擁抱的畫面,總是讓人如此的不捨~
要將養育那麼大的寶貝交到別人的手中~ 



新人~謝謝爸爸~將美麗的新娘交給帥氣的新郎



準備用餐啦~那來吃顆喜糖來給它沾沾喜氣啦~
甜寶貝~一定要幸福喔~



前菜~可口的龍蝦沙拉



代表幸福的湯圓~



魚刺羹



超大隻又鮮新的蝦子~  好好吃喔~



新鮮的蒸魚

天呀~菜實在太多了啦~但是,我們也有聊不完的話,想要與久久未見的好友
好好的聊一聊,不管啦~拍菜的工作就到這一條魚吧~



這是甜甜第二套~敬酒的禮服,真的好美喔~這也只有瘦子才能穿啦~好美喔~如果不說,誰會知道妳是生個一個寶貝的俏媽咪呢?身材也太好了吧



要準備送客前,我們幾個小妞在樓梯口狂拍啦
大家都好美喔~


這一張我覺得~朱朱把我拍的很夢幻,真的很好看~



親愛的甜甜一定要很幸福喔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