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同事“特別傻“利用拍攝「電視購物的VCR」空檔的時間~來到
可愛到破表-ARANZI CAFÉ
阿郎基咖啡



還沒有走到櫃上,我就忍不住想要尖叫了啦~這兒的休息椅也太貼心了吧




ARANZI CAFÉ
阿郎基咖啡等候椅也太可愛了吧



這可愛的小惡魔~真的讓人覺得好誘人喔~讓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除了,可以享用這兒的美食之外,還可以購買這兒可愛的小東西~
只是,看到價格就會覺得不可愛了啦可能我還不夠愛~否則,我想我一定會大開殺界~



兩個可愛的小東西~ 已成為這兒的活招牌~ 特別的顯眼



櫃台漆上淡淡的綠 加上 那可愛的小惡魔,那是多麼……亮眼的事情~可愛到讓人想要尖叫



這購物袋真的很可愛~下回企,我一定要買一個來用用



顯眼餐桌 及 可愛的用餐椅~







點餐囉~


我們點了“套餐三明治+100元內飲料+可康、手工餅干“ $260 元



在點餐的時候,我就給它狂看蛋糕櫃~這兒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NT $180 / 個



可愛的 小熊蛋糕



 小河童蛋糕



可愛的 貓蛋糕



 壞東西蛋糕



 貓熊蛋糕



就連找錢的小盤子~ 也有壞東西的蹤影 , 也太可愛了吧






點完餐了~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三明治



 貓咪的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 上面還插上可愛的小貓咪牙籤

天呀~老實說,這也真的太好吃了吧那鮪魚和黑橄欖合為一體
好吃到~我三口當作二口吃

下回,我一定要再點啦~然後,再加上一個可愛的蛋糕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 上面還插上壞東西的牙籤

豬腳 配上 那酸菜 及黃醬  也太合了吧 
本來想說豬腳三明治會不會很怪呀~誰知出呼我的易料,也太合了~


 可康、手工餅干  



 拿鐵熊貓咖啡



也太可愛了吧上面還有熊貓的形 ~ ~



這L O V E 正好是 ARANZI CAFÉ 阿郎基咖啡 這可是四大象徵 娃娃,真的是太犯規了




吸管攪拌棒 也是可愛的小貓熊 ,哈~唯獨不OK的就是我的素顏啦~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因為早上去了公司的醫美診所,小小的做了保養~
本來的妝,讓可愛的服務小姐卸妝了啦~


可愛的小貼紙~讓大家猜猜多少錢錢??
才四張小小的貼紙就要價 NT$320 元,真的嚇到我了啦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02-2758 8812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68
週一公休 平日:12:00~20:00 假日:11:00~21:00
 
                     

(02) 2522-4608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4F
(
新光三越南西2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