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電雙漲的時代 ~ 身為人妻的我,樣樣都要給它【 斤斤計較 】,買任何東西都要給它貨比三家不吃虧,除了要便宜~當然品質也是要好呀~


現在就讓我這個【 小資人妻 】,分享最近我的慾望名單啦~


最近我愛上了一個堅持台灣製造的網路服飾品牌Anden Hud





鏘~鏘~鏘~鏘~我沒有看錯吧~ 馬卡龍色彩男女T恤 三件 $348






雖然是十分簡單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花樣,但~這就是最好搭配衣服的基本款啦~




真的好愛這樣子的fu~ 不知身為人妻的我,還可不可以再打扮的那麼  俏麗  我愛啦~ 哈~不得不說我已經買了不少它們家的東西~但是,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啦~想要知道是什麼嗎?






哈~就是純棉小褲褲啦~
真的很好穿~像我之前都有一個特殊的屁好~就是喜歡及一套的~內在美啦~
但是~有些內在美……的小褲褲蕾絲太多了啦在腰的那一圈真的很不舒服說~加上現在天氣變熱了,那些小褲褲都會咬我的小肉肉啦~現在Anden Hud 解決了我的問題了啦~



對於製作衣服的用心,讓我覺得好像不買就不行,重點是……便宜又好穿喔~
---->千萬不要說我是小氣的人妻啦~大家也知道現在什麼都在漲,唯獨~薪水不漲的現在,不省一點怎麼行呢?

所以,貨比三家變成我現在最大的功課之一。

我給它偷偷的做了功課~Anden Hud 的logo 小海豹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現在手好癢,超想要買的啦~老公買一隻小海狗給我好嗎? (伸手)

費話不多說~我要去血拚了啦~


圖片來源:Anden H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