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范范的  最重要的決定  因為這首歌真的唱出我的,結婚到現在已經一年又二個多月了~就像人家說的,我和老公是來自不同的家庭,常常都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有生活上的磨擦 ~

我們約定~ 爭吵不過隔天,而且還要說對方的十個優點 ~
上個月~我們為了一件小到我現在都忘了的事情,那時他說的話真的讓我現在想一想我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老公說我的十個優點如下(經典之語):

 會幫老公買內褲
      ( OS:老公的錢錢都是我在管,不是我買誰要買呀??)

 會幫老公買晚餐
     ( OS:我很少開火,而且我也要吃晚餐~ 一塊買也是正常的呀)

 擁有外國人的中等身材~東方人難得的大胸部
     ( OS:外國人的中等身材就的胖的意思~我要哭了啦)

就如同  最重要的決定 的歌詞~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麥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有的時候~雖然會氣到想要破口大罵,或是想要氣到想要出門不理他~但是,我懂如果這樣子只會讓我們的爭吵變的更加嚴重~

我開始要學得傾聽,不要動不動就為了小事而爭吵,老公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也捨不得我受到一點委屈~雖然,從老公的口中我聽不見一句甜言蜜語,但~我知道你是會實際去做給我看的人~嫁給你是我的福氣


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有出門趴趴走的我們~老公就說來一段學生式的小旅遊~我們騎著不摩托車享受微風的洗禮,在南港附近的山區走一走(說不定老公是想要來個謀財害命)


我們開始展開我的旅程~不管去到哪兒?對我而言真的不是重點,而是我最愛的老公陪在我的身邊~


哈~ 只發現一顆桐花樹,超小的桐花~


~超特別的樹屋




好愛這樣子~ 一眼望去那藍天白雲及山,配上那美美的花兒~



哇~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南港附近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就愛這樣子和老公手牽手到處走一走)就算是不用花大錢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親愛的 ~ 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