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可愛的斗六 ~ 讓我開始想要享用田園之趣~
今天我和蕭爸、麗芬老師一塊來到
【竹林居】享用這兒的田園咖啡、簡餐


竹林居
竹林居生態農莊位於雲林縣斗六市市郊臨近環球技術學院,離市區約
五分鐘車程,與劍湖山相距約十五分鐘車程,農莊內擁有美麗的庭院
、生態魚池、鳥園、香草園及果園,環境優美,走在農莊內,您可以
感受到鄉村的悠靜,夜晚時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在農莊內用餐、泡茶、
喝咖啡、聊天,感受鄉村的悠閒,爾後,在此起彼落的蛙鳴聲中進入
甜美的夢鄉



準備要進去餐廳了啦~一整個就的十分園田的樣子~
餐廳外面沒有什麼太多的佈置~



在等待中~可以坐在木頭戶外椅,並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

這兒停車也是十分的方便喔~


入門處旁的小櫃子~裝滿可愛的台鐵公仔娃娃




櫃台~ 簡單大方


位置還算多~學生聚餐的好地方




竹林居生態農莊~現在帶著大家到外面走一走吧





哇~
大家看到了嗎?兩個青娃正在相親相愛~~


開的超美的蓮花~


不知名的花兒? 葉子長的超像“含羞草“  也太可愛了吧





戶外的位置~我想是抽煙者的天堂~
邊抽煙、邊享受芬多精--------->最好還是不要抽的好,臭死人也~








帶大家來首這兒的“民宿“外觀~


現在費話不多說~快來分享這兒的美食啦~



我已經忘了我點了什麼簡餐~但是,我還記得那酸酸加一點微辣~配上那剛剛
好的豬肉片真的好好吃喔~
超下飯的啦


筍子東坡肉~
入品即化~真的是難得的美食之一


飲料~


水果


最後~來上個甜點啦~



要準備離開餐廳時~一定要拍一下可愛的老師們

可愛的蕭爸~和美女麗芳老師~

我呢?就不要拍了啦~
怕會嚇到路人~


交通建議:

7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 下古坑/斗六交流道-- 往斗六方向直行約一公里

7-11崙南路路口右轉直行一公里即達,交通極為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