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VICHY薇姿】這個品牌~薇姿在各大通路上都可以找到它的蹤跡喔~
就讓我來說說第一次與【VICHY薇姿】的親密接觸是……薇姿溫泉舒緩噴霧~

我個人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如果使用不對的產品一定會整個臉又腫又癢
臉是左一塊紅、右一塊紅的~所以,我在使用產品一定會小心選購~
VICHY薇姿】可以讓我在過敏時有舒緩鎮靜的效果喔~

~不過現在又要和大家說喔~這一回他們家出了這款【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費話不多說~一定要來體驗一下,臨床證實~醫美NO.1的【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太開心了啦~拿到不少體驗包,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試用了~
我相信它會是我這個 “ 敏感肌的福星 “




 零色差 瞬間提亮膚色 

 零時差 12小時抗暗沉



包裝的開口很好撕開~現在就讓好好體驗一下吧~
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顏色看起來還滿清透的~話不多說,試了就知道




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擁有衛生署許可字號~用起來才安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第 017451 號




現在就讓我由~手來做體驗吧




我的膚色本來就算不是太黑啦~但是,我皮膚算是微微的臘黃~加上血管不知為何總是很明顯~



使用前:皮膚微臘黃~血管很明顯 (超可怕的啦~)

使用後:皮膚潤色佳~我那可愛的血管也有修飾的效果喔~



 使用前~ 臉看起來有一點小小水腫的FU~黑眼圈也十分明顯

 使用後~ 整個膚色都變好了,有修飾的效果~加上它質地輕薄,所以感覺很很清爽本來我還擔心我這樣子敏感肌,會不會因此造成我的臉部紅腫,痘痘又出來和我見面啦~


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使用後,那種清透感讓我覺得很舒服~又不會讓我的肌膚造成負擔


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

 不致粉剌~不致痘

 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含薇姿溫泉水,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抗敏感

 臨床實驗12小時 明亮抗黯沉 24小時自動吸油補水 
 

 獨特空氣枕保濕科技
    24小時長效保濕,一般粉體會吸附肌膚水分,造成肌膚乾燥脫皮,薇姿獨特空氣枕保濕科技將保濕成分鎖在空氣枕內,達到24小時長效釋放水份



哈~單單只上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還不需要上其他的化妝品,我的肌膚就如此的透亮~使用後,讓我有一種狂喜的FU~因為這樣子就表示我以後就算不上妝,只單單使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就可以出門企了啦~


官網:
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