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上班的我~每天搭捷運上下班已經成為我的每天必做之事~(因為騎車上班~會被我家老公唸)
但是,沒有耐的我~總是要找一點事情來做~否則,我這個人真的坐不住

好像是屁股長蟲一樣,所以,我也漸漸成為標準的【低頭族

所有,好看不好看的偶像劇沒有一部我沒有看過的~
也因為年初我敗了一個新的男朋友
Panasonic DMC-GX1 W


我的敗家品-GX1-003

現在搭捷運我都會帶上我的男朋友,想說可以的話~隨時補抓美美的風景~

一整條忠孝東路是多麼美呀~!黃澄澄的路燈,地版也是有加工過喔~


地板可是會亮晶晶啦~
看來現在市府還是有在做事啦~(市容~~~)

在等車也是要欣賞一下~捷運牆面的塗鴉

【旅客~已經上車了喔~帶著行李準備他們的旅程   (幫他們OS)


【藍色小惡魔~在車內虎視耽耽它的小兔兔


【小兔兔和豬小妹們要準備搭車~邁開她們的旅程


【坐上車的旅客~記得看到老、弱、婦、幼,要讓座喔~


【這位大哥~你在偷懶喔~


親愛的~我已經出捷運站了~從2號出口上去,準備要轉公車回我和老公愛的小窩



超可的 幾米風格的塗鴉~




出了捷運~不要以為這樣子就沒有了~還有

在南港捷運站的外頭有一小塊,可以帶著小朋友去跑跑跑的場地及可愛的機器恐龍公仔娃娃~








最後~一定要告訴大家這一回推及留言者可以得到什麼禮物呢?
來自日本關西酵素的 「深層洗顏料」


參考網誌:
。☆║Revlis輕肌彈力卸妝慕斯、用大隊║☆。╮

http://www.wretch.cc/blog/aralove0725/33215778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啦~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好用喔~雖然品牌知名度可能不是那麼大,但是,它擁有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

現在問題是……這些照片是在哪一個捷運站拍的,答案就在照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