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小瑾約會~除了要敗家之外,當然也一定要來給它吃吃吃~我們決定先來享用港式飲茶,因為量都不大(只要我們不要點太多即可),這樣子稍後就可以再去吃個甜點,我的目標是【蜜糖土司】啦~


門口等待的客人也太多了吧
在這兒我們意外碰到可愛的陳小甜同學
讓我們不用等待太久,就有位置可以進去享用美食了~


進去時~服務人會貼心的將小菜放在桌上,並詢問您要什麼小菜~如都不需要服務人員會將小菜收走


光是看到那小肉肉掛在那兒,就很有去到香港吃飲茶的FU~


位置不多~但是,不管何時總是桌桌客滿,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又忍不住想要謝謝甜小妞啦~
)


我們點了兩樣小菜~現在要來點我們的港式飲茶了啦~


毛豆和醃小黃瓜~
毛       豆:很入味~給它

醃小黃瓜醃的很還算不錯,只是我覺得醃的很不整體說~有幾片超好吃,有幾片一般般,給它


小瑾小妞~點餐中,快一點點啦人家超餓的~


獨門醬料~搭上那可口的食材,就是一個字~~~~~太好吃了


臘味蘿蔔糕……$65/份
口感:蘿蔔味不會被米給吃掉,加上外皮酥內軟~
分數:


港式小點/份
口感:裡面的蝦子與肉的結合,真的還滿優的啦~
分數:


鮮蝦仁腸粉……$120/份
口感:大隻的鮮蝦包入腸粉中~與腸粉合在一起
分數:


蜜汁叉燒包
口感:我本身就是比較愛包子類的美食,但是,我可是很挑的喔這個叉燒包那肉汁已經吃入麵包中,好吃、又入味。
分數:


忘了叫什麼了啦~
口感:外皮太厚了~加上裡面又是甜甜QQ的,反正不是我菜~
分數:


謝謝甜小妞招持的水果~


最後就以我這肥到爆的自拍照~與大家說~【蜜糖土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