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瑾約會要企 ~ 一下捷運看到那多到爆的人潮,這也太可怕了吧

拿著我的
╭。☆新男朋友Panasonic GX1 ☆。╮到處趴趴走~走到哪兒都想要拍,因為和它不太熟~我們現在要努力的互相認識一下

我的敗家品-GX1-001


現在城市的美化工作越做越好,捷運站也不例外,不同站有不同的美景~已經不在是死板板,都是白白的牆面~而是用生動活潑的方式來呈現




現在就讓大家看一下每一個車箱內~裡面的擺設,是多麼的用

首先,第一窗
  ╭。☆節能減碳 之 腳踏車之美☆。╮


第二窗  ╭。☆藝術之美☆。╮


第三窗  ╭。☆幸福滿分ing☆。╮


第四窗  ╭。☆城市之都☆。╮


第五窗  ╭。☆我叫它~ 白天不懂夜的黑☆。╮


第六窗  ╭。☆懷舊商店☆。╮


第七窗  ╭。☆復古風情☆。╮


第八窗  ╭。☆夜市人生☆。╮


立體掛圖中~這個夜市人生讓我最有fu~因為我是愛吃鬼,不管如何就是想到吃的。煩死人了這樣子我要離瘦子的生活圈越來越遠了啦~


以後,我想要花多一點心思在每個捷運站~反正都要花時間坐車回家企,那為何不邊坐車邊欣賞城市之美呢?各位bady 等一下我要享用大餐企了,現在光是想就讓我好high喔
晚一點再來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