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我家那種常常聚會的fu~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除了自己家人的疼愛又加上其他長輩的疼愛,我們總是會介由各種節日、各種名義就是要聚在一起,無論是出去玩也好~吃大餐也好,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們喔~

當然,我家的兩個寶(爸比和媽咪)也是呀~雖然常常會因為媽咪的碎碎唸,而感到厭煩~但是,我知道媽咪他們是愛我的~

我也知道人性就是這樣子,對於越親密的人~個性就是會來的比較直率,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這樣子的感覺,明明知道他們是出自於關心,但是,常常脾氣總是會不自覺得起來~在此也要告訴我最愛的媽咪和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這一回~大年初六我們的聚會地點是
老爺大飯店


窗內有濃濃的年味啦~


電梯口~也是十分映景~大炮竹


go~現在準備上樓享用大餐企

今天我們是要享用
Le Café 咖啡廳(二樓)吃到飽~

我們用餐的時段為“晚餐“又碰到大年初六~所以價位NT$1,000/人(需加上一成服務費),所以,價格有一點……高~希望它的價格也是可以與食材的品質成正比啦~



※客房餐飲服務-06002330(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
※孩童費用依照身高來計費110cm以下不需付費,110cm~130cm以孩童費用計費。

※本餐廳不定時推出美食活動,屆時將依活動價格為主;優惠活動內容請參考本酒店網站《最新訊息》處。
※如自備酒水將酌收酒水服務費:紅/白酒每瓶NT$300、烈酒每瓶NT$500
訂位電話:(022542-3299




上樓前~一定要來個自拍,正好我家的老爸上樓~


廰餐並不大~但淌洋著濃濃的歐式風格~簡單的設計加上柔和的燈光,配上那舒適的座椅~享用開放式的廚房精心呈勮的無國界料理,整排的落地窗,可以一覽楓香大道加上華麗的大理石搭配的傢俱,真的很有質感~

 

準備拿好料了啦~先和舅舅、未來的舅媽、妹妹合拍一下啦

點心區~

馬卡龍~Macarons,又稱作瑪卡龍、杏仁小圓餅、少女的酥胸),老實說他的外表真的還滿吸引人的,也讓人總有一種時尚的代表,一個圓形小巧甜點,呈現出豐富的口感,是法國西邊維埃納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這種點心也在法國東北地區偶爾可見。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傳統的小點心,至少不會像馬卡龍那麼的甜~

接下來就像我用照片~會簡單分享一下這兒的美食



選好想要的海鮮,大廚會現場煮


各式各樣的小點~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猜猜誰才是孕婦??   親愛的表哥~你的幸福肥也太明顯了吧和表姐的龍子一樣大~


發現每一回聚餐的人都差不多啦~(一樣爆多人)


四個表姐妹一定要來合拍一下啦~


表哥和培恩超像父子啦~走到路上真的會被誤會的~


和老公一定要自拍一張啦~這樣子才有凡走過留下記錄


最後,獻上一張我們表哥、表姐妹們的合照一張~真的很高興,就算是我們各自結婚後~又各忙各的感情又可以那麼好,這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情呀~


我最親愛的家人們,我們期待下次再合體啦~下回就會多一個“龍子寶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